高曼容被打壓 國民黨你說話

代表台灣參加亞洲環球小姐選美的佳麗高曼容,參加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二○二二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WCIT)時,因中國打壓無法上台而黯然落淚。

中國在國際上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台灣、矮化台灣,軍機、軍艦持續擾台,製造兩岸及區域不安定,竟連與政治無關的WCIT也不放過。更可惡的是,我國是以「台灣」名義加入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並非會員的中國,在活動中打壓台灣,根本就是惡霸行為。

中國國民黨時常批評執政黨及蔡政府,因為不承認九二共識,長期不與中國溝通交流,導致兩岸關係惡化。殊不知九二共識日前已被中國官媒打臉,只有一個中國,沒有所謂的「各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狡辯他們說他們的、我們說我們的,不就是各表嗎?令人搖頭。

中國已設定框架,兩岸只能統一,台灣只能被中國併吞,中國在國際上打壓台灣,是理所當然,請問國民黨,兩岸如何溝通交流?台灣佳麗遭中國打壓、阻撓上台,朱主席有何高見?該不該以黨主席的身份替高曼容主持公道?要求中國道歉?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