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川普跟恐怖份子掛鉤

09/13/2022 星期二

今年美國的九一一紀念儀式是第21周年,但是整個拜登政府將這儀式轉移方向,作為打擊川普及其支持者的機會。他在國防部五角大廈前做的演說,強調美國未來的工作方向是「捍衛美國民主」,這很奇怪。打擊國際恐怖主義已經不是主要目標。他說:我們今日的工作,在此紀念二十多年發生的九一一襲擊之際,不是有關過去,而是有關未來。我們有義務,有責任,去防衛、保護、及維護我們的民主。這是保障我們的權利及自由…這需要我們每一天都努力不懈…不是一年一次,而是每一天。

事實是,過去一年多民主黨將去年一月六日發生的事件當作是美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與九一一齊名,相等於珍珠港事變,並將捍衛民主作為國防首要目標。而且媒體也配合得天衣無縫。NBC主持人Chuck Todd在九一一當天播出的副總統卡美拉Kamala Harris的訪問,是這樣開頭的:「我問副總統在過去20年,我們的焦點如何從外國恐怖主義的威脅,轉到內部威脅。」之後問卡美拉:「我們現在面對國內的威脅,這威脅跟外國威脅是同等還是更大?」這樣的問題等於將川普跟恐怖份子掛上鉤,也給卡美拉一個很好的機會攻擊川普跟共和黨。她說:「我擔任過很多公職,每一次都宣誓要捍衛憲法,對抗敵人,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我們宣誓時不比較兩種威脅的不同,都要對付。」之後她提起有11個州正在改選州務卿,說是極端重要。原因是州務卿控制每一個州的大選結果。她說:「他們是掌握選舉制度的守門人,對抗那些否認選舉結果的人,以及不肯譴責一月六日行動的人。」(下圖:卡美拉接受 NBC Meet The Press 訪問。)

這樣的一問一答,就將川普及其支持者打成跟九一一恐怖份子相等的威脅。

兩個星期前,拜登在一次對工會的演說中,將川普跟所有MAGA都攻擊是semi-facism,半個法西斯。被問到此事時,卡美拉說:「因為有人不肯承認選舉結果…我們當然希望我們的元首站出來捍衛我們的民主,挺身而出,叫大家提高警覺,這不只是為了民主,還有實力,誠信。」

說到不承認選舉結果,民主黨的希拉里到現在還不承認2016年輸給川普的選舉結果。她直到最近還在電視上說:「你可以有一個完美的選舉運動,到最後被偷去選舉結果。」(大家可以在網上找到這段話,她說了不下十次。)還有無數民主黨人說2016年選舉結果是illegitimate,包括前總統吉米卡特。民主黨更在川普當選後運用聯邦調查局FBI的力量,無窮無盡的調查,說是俄羅斯幫助川普當選。真正破壞民主的是誰?

我在這裡舉了無數的例子,證明民主黨人說謊話不眨眼。卡美拉在同一個訪問中被問到,目前南面邊界是否牢固secure時,她這樣回答:「我跟總統都要求國會通過議案,讓(國內無證人士)得到公民身分。」之後話鋒一轉說:「我們的邊界是牢固的,但是我們的移民制度是破裂的,特別是在我們沒上台前的過去四年破壞得很厲害,我們必須修補。」

這句話真是欺騙那些只看CNN跟紐約時報一類媒體的人。但是Chuck Todd難得的追問了一句:我們現在一年有兩百萬人過了邊界,你確信邊界是牢固的?她說:我們的政府要確定邊界牢固,只是還有一些問題要修補。原因是那四年期間發生的破壞現象。我們還要立法讓數百萬已經進來的人變成公民。

請問你,當所有中南美洲及第三世界的人聽到這一句話,不會立即收拾包袱冒死也要闖進美國邊界?

現在每一天都有七八千人越過南面邊界進入美國,拜登跟卡美拉表示的是不聞不問。現在居然全部推到川普政府身上。川普時代幾乎解決了95%的非法移民問題,是拜登一上台就終止了興建圍牆,才讓這兩百多萬人有機(漏洞)可乘。而Chuck Todd明明知道每年有超過兩百萬人闖關,新聞中卻是一個字都不報導。

不知是甚麼樣的人都積聚到民主黨裡面,你知道這些事實還不肯承認他們都是社會敗類?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