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三代身旁的豬

 

針對年底選舉,國民黨使出「論文門」迴力鏢,如今卻面臨傷己七分,遠慘於傷敵的三分,你說它已遍體鱗傷,絕不為過。

但傷是傷了,國民黨就是不會醒,像隻麻木的動物,更像死豬不怕開水燙;民進黨候選人阿中部長被扯出的所謂「政二代」話題,沒錯,都是一干民進黨要角的晚輩,但不就放在競選總部內作苦工?這是百姓對於「政二代」、「政三代」的論評!

所謂的「政二代」,顯例不勝枚舉,北韓的金氏一脈,新加坡的李氏父子,咱臺灣的蔣家政權……,連勝文選台北市長亦是例子。連公子可曾從基層幹起?含著金湯匙出生,直接即被欽點選台北市長,這不就是「政二代」。

而所謂「政三代」,顯例不就國民黨現在的政治明星蔣萬安(誰叫他沒事姓蔣?)。美國回來後,直接安排幹立委,立委期間作過啥大事?現在又安排這選市長的肥缺,如果這一關闖過了,來日直接揮軍總統寶座,像當年他馬的,要來駕航臺灣這艘船,你能放心嗎!這才是貨真價實的「政三代」。

亦多虧了這位「爆料」的市議員,你不好說她是「豬隊友」,但確實是有點豬,若非她,我們豈會知曉詳細檢視「政三代」?到底有啥能耐。

如果連經國爺爺再三叮嚀—蔣家後代不可再從政,這種先祖遺言均棄若敝屣的忘祖「政三代」,他心中早已沒「經國」,豈還會在乎「家、國」!

「政三代」參選人,是只顧經營畜牧業開養豬場嗎?它將來不幸當選了,其團隊又均是如是貨色,天龍國的人,可能真應驗了現任市長的話:去死一死算了。

(作者是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