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像共產黨就是「騙」!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突然變臉並直接打斷與記者對話,以「時間到了」結束專訪。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堂堂一個國民黨主席應對事情,沒有理念、強詞奪理、閃避問題,跟「共產黨一樣」。

事實上,國共兩個兄弟黨本質上都是蘇聯共產黨訓練出來的政黨,可以說,中國共產黨之於中國人,就如中國國民黨之於台灣人一樣。國共兩黨本質的核心問題就是愚民政策「騙」百姓!

根據新聞報導,中國全國政協機關報「人民政協報」刊出文章表示,宣稱要「正本清源」釐清「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甚至直接批判國民黨「偷換概念」。值此9月10日是海基、海協兩會「香港會談」三十年的日子,中共籌備二十大的前夕,在台灣是九合一地方選舉競選活動的熱頭上,中共決定放棄長期以來的模糊做法,改採直掀底牌的「清晰戰略」,中共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做這樣的事?

若是說20世紀是一個「戰略模糊」(Strategic Ambiguity)「騙」的世紀,那麼21世紀已經成為「戰略清晰」(Strategic Clarity)的世紀。原因是中國共產黨的崛起,露出張牙舞爪、窮凶惡極的真面目,20世紀隱藏在「和平崛起」的外衣,已經赤裸的宣稱要「稱霸世界」,中共已經不再使用「戰略模糊」欺騙世界;這也是迫使美國逐漸轉向清晰戰略,重新建構美中台三角關係的直接原因。

然而,一個在台灣號稱「百年政黨」的中國國民黨,顢頇的對外在世界變化無感,以其敗逃台灣的流亡心態,愚民策略「繼續騙」下去!從「反共大陸、殺朱拔毛」一路騙到淪為在野黨,依然「衣帶漸寬終不悔」死性不改,「九二共識」荒謬的想欺騙滅亡它的中國共產黨;以「一中各表」欺騙台灣人?

一個在台灣號稱「百年政黨」的中國國民黨,從「反共大陸、殺朱拔毛」一路騙到淪為在野黨,依然「衣帶漸寬終不悔」死性不改,「九二共識」荒謬的想欺騙滅亡它的中國共產黨;以「一中各表」欺騙台灣人?(報社合成/資料照、路透社)

 

國民黨「騙」稱它是民主自由的政黨,真相是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它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一路阻攔。因為國民黨認為中華民國是他們所建立的國家,所有權屬於國民黨,民主自由勢必滅亡它的黨國。他們罵李登輝「竊國」,蠻橫的將他開除黨籍;2000年台灣第一次政黨輪替,罵陳水扁「竊國」,「是竊國的小偷,把國家偷走,人人得而誅之」;蔡英文總統曾表示盼與「鄰國」和平共存,這個措詞引發罵民進黨「台獨黨」。

蔣介石稱要反攻大陸,朱立倫稱要「和中」,都是「騙」!國民黨企圖在「親美、和中」之間「左右逢源」,但是中共明白表示,沒有「各表」只有「一中」時,中國是沒有中華民國這一選項的,國民黨要何去何從?繼續騙吧?

只是在台灣70餘年「騙」術的成功,導致20世紀歷次民主潮流席捲世界,被壓迫的國家紛紛脫離獨裁政權宣布獨立之際,台灣人依然深陷國民黨統治「騙術」而不疑,致使台灣在21世紀依然是世界孤兒,不是國家的窘境;其次台灣歷年的選舉美其名說是「政黨輪替」,事實是「國民黨不斷復辟」過程,與西方民主國家的政黨輪替不同。這種貽害台灣的禍根,國民黨還繼續「騙」,「騙」選票!?

(藝術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