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黨繼續欺人太甚

徐巧芯發現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幕僚有政二代,真是天大的發現:民進黨就算是政二代,在台北市長選舉也只能做基層幕僚。

來看看中國黨。

★前國民黨考紀會副主委馬鶴凌的兒子馬英九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

★前副總統連戰的兒子連勝文

★前聯勤總司令溫哈熊的女婿丁守中

★前臺灣省議會議長高育仁的女婿朱立倫

★蔣家政四代改姓的蔣萬安

即使不是政二代的徐巧芯靠著馬英九飛上枝頭,就可以大搖大擺違規臨停還威脅警員;不是政二代的蔡壁如,不必有任何內涵靠著柯文哲就可以當不分區;即使毫無經驗,只是財團後代也可以搭直升機進市長室實習,跟在市長身邊嗆媒體知不知道他爸媽是誰。

台民黨裡面的政二代更不必說了,陳思宇林珍羽何德何能,造謠生事連句子都寫不通順,可以在台北市政府擔任要職?不提這些大家根本不認識的陳時中競選團隊,民進黨今年出來選議員的,有多少是蹲了多久的民代幕僚,操了幾年才敢出來選?他們沒有父母在政壇讓他們靠。

再看看蔣萬安回台灣直接當立委,當了5年直接選首都市長,還有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呢?他們有什麼基層歷練?陳時中競選團隊裡的民進黨二代,若不是徐巧芯提及,都只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幕僚,他們的名字第一次見報。

中國黨不要欺人太甚,台灣政壇向來是你們霸占的廚房可以予取予求吃香喝辣,台灣人只能在外面看,如今廚房開放了,有人從學徒做起你們也容不得?

欺人太甚是徐巧芯說民進黨政二代時我的反射感覺,已經2022年了,民進黨已經是執政黨了,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了,中國黨還繼續欺人太甚。

圖:徐巧芯臉書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