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失敗主義論

國民黨中評委林松竹不但讚美習近平,還說:「戰爭爆發的話,台灣人只能跳海…」簡直把國民黨的投降論發揮到極致。圖:第21屆國民黨全代會現場/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親美反共」,但黨內大老紛紛自願染紅,四處扯後腿,國民黨到底要不要反共,已經變成羅生門。

前幾天,國民黨黨代表大會上,中評委林松竹大談「台灣不要反共,習近平熱愛和平,戰爭爆發的話,台灣人只能跳海…」中評委林某不反共,而且高談失敗主義,讚美習近平,把國民黨的投降論發揮到極致。

林某說美國不反共,所以台灣無需反共,這句話值得商榷,知道歷史的人都知道;美國的共產黨成立很久了,這是基於美國的政黨自由,言論自由,美國並不因為憲法允許共產黨成立,就不反共。

黨主席朱立倫說「親美反共」,黨內大老紛紛自願染紅,國民黨到底反不反共?圖:朱立倫在國民黨全代會上發言/國民黨臉書

美國共產黨成立於1919年,服務工人為主,也追求社會主義式的公平正義,但前提是必須以民主為基礎,美共反對獨裁專制政體,這一點與蘇共以及中共,相當不同,實在無法混為一談。

1947年二戰後,蘇共以國際共產組織向全世界滲透擴張,引起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緊張防範,共產擴張製造韓戰、越戰以及亞洲國家左右鬥爭社會動盪,比納粹更糟糕,所以才會有美國圍堵紅色擴張政策,歐洲才出現北約,接著中共取代蘇共,成為共產國際組織的頭目,仍是世界動亂主要因素,說美國不反共,根本是信口開河。

美國阻擋「中共國」進入聯合國代表中國,擋了20年以上,證明美國反共,後來,中共收買第三世界國家,壯大影響力,美國實在擋不住了。

1979年美中建交的動機,是美國對「和平演變」中國保持樂觀;1989年天安門事件,美國和平演變中國只差一步,坦克車壓垮剛萌芽的自由之花,但美國政界官僚還是相信,中共會走向民主化道路,於是進一步協助中共進入世貿,給中國賺大錢機會,企圖以經濟改變政治。

如今,美國人已經知道,從美中建交到現在,美國被老共欺騙,經濟壯大了中共,政治卻更加封閉,美國只做了一場世界和平大夢。

台灣也有台灣共產黨,並且向政府註冊成立,這是基於政黨自由開放,與是否反共無關,就好像政府開放設立色情行業,但是政府並不鼓勵民眾去消費,道理一樣。

向老共下跪投降是林某的自由,同樣是大企業家,台灣當然有不少商人無祖國,下跪、不反共的企業家,但也有反共不下跪的曹興誠,這是自由世界的可愛包容,台灣政府不會因為你不反共,就把你送進牢。

反過來看,生活在中國,你沒有不愛共產黨的自由,反共的下場就是監牢與死亡。

蔣介石當年高舉「自由中國」大旗騙取美援,沒想到如今「假的自由中國」變成「真的民主台灣」,而「真反共」反而變「假反共」。國共戰爭示意圖/國民黨臉書

當年蔣介石被毛澤東追殺,逃亡台灣時,高舉自由中國的反共大旗,騙取美國的金錢和軍援,沒想到徒子徒孫弄假成真,假的「自由中國」如今已經是真實「自由台灣」,但真的反共卻變成如今的「假反共」。

老共武力侵台圖謀已久,國民黨卻還認為,幾句好話,就可以要求老共放下屠刀;國民黨在老共圍台軍演時,還被動受召舉辦國共會談,以此向台灣人表功,但老共還加碼軍演,重重打臉國民黨。

國民黨對台灣喊反共,另一方面卻向老共下跪乞求,以為可以換來和平,但是令台灣人擔心的,是國共會談真實內容是甚麼?

國民黨自以為是忍辱負重,多數人民卻擔心被出賣,國民黨明知,這種時機搞這種交流,難逃瓜田李下質疑,也理解最後將使自己兩面不是人,卻還一意孤行,這樣的黨過去被自己人倒戈,卻從未得到教訓,真的是全世界最愚笨的政黨。

反共或者不反共,不是意識形態的問題,而是人民選擇奴隸或自由的問題,老共已經揚言,只要統治台灣,第一個工作就是把2300萬人送進去集中營洗腦教育,老共已經在新疆實施過,當然不會放過台灣。

我也不相信,現在高唱投降失敗主義的國民黨高幹,到時候可以逃過再教育,看看香港目前的再教育模式就知道了,所有正確歷史被顛覆,是非被搞亂。

林某說戰爭一但開打,台灣人只能跳海,這句話太悲觀武斷,中共遲遲不開打,不是因為習近平愛好和平,或者擔心戰爭死太多人,而是擔心打敗仗,不只打敗戰,而且侵台戰爭判斷錯誤,很可能會毀掉中共政權,這才是習近平考慮的。

真的戰爭發生,台灣人也無需急著跳海,因為只要戰爭爆發,國際上就知道「台灣不屬於中國,台灣當日就獨立了。」國際奧援就到了,我們應該做的不是跳海,而是拿起武器,行使自由人的抵抗權,保護這個困難中誕生的新而獨立的台灣國。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