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狗都不如的國民黨!?

曹興誠說:「你餵狗三日,狗記住終身;台灣人餵養國民黨70幾年,國民黨卻聯共制台,尤其那些不三不四的政客,簡直連狗都不如。」真是道盡台灣人近代歷史,受「黨狗」霸凌的滄桑與不堪!中國國民黨70幾年來興風作浪、作威作福,戕害台灣人的身心靈,其禍害直可「無辜籲天,穢德彰聞。」遠的228大屠殺、白色恐怖等等不說,就論目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親美、友日、和陸」的論述,就可以看到國民黨「連狗都不如」。

曹興誠說:「你餵狗三日,狗記住終身;台灣人餵養國民黨70幾年,國民黨卻聯共制台,尤其那些不三不四的政客,簡直連狗都不如。」真是道盡台灣人近代歷史,受「黨狗」霸凌的滄桑與不堪!(資料照)

 

 

首先,為著「親美」朱立倫6月初率團出訪美國。各界關注焦點是他拋出國民黨「親美」及「反共」的論述;確實朱立倫在訪美期間表明國民黨「親美不親中」,還在華府引用前總統陳水扁名言稱九二共識為「沒有共識的共識」。老謀深算的朱立倫著眼點就是2022年台灣地方選舉,以及為2024年的總統大選佈局,因為國民黨深知「要親美才有票」;只是一回到台灣馬上露出「親中舔共」的本色,以此欺騙美國人?再說當年「美豬進口」是如何羞辱美國的?當然美國也不是省油的燈,朱立倫註定要在美國受到冷落,夾著「狗尾巴」黯然神傷回台灣。

其次「友日」,國民黨欺騙美國人當然也會欺騙日本人。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看到「友日」的機會來了,機不可失,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以示哀悼,朱立倫表示8月擬赴日參加安倍國葬。向來與中共一丘之貉「仇日」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貓哭耗子假慈悲,當然引來洪秀柱、趙少康(曹興誠口中的那些不三不四的政客)批評、謾罵,新黨更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這樣的國民黨投機取巧簡直是連狗都不如!

至於荒謬的「和陸」,「和陸」是「和」哪一個國家?國民黨不敢說「和中」,因為屬於國民黨的中華民國也叫「中國」。從這裡就足以見識到「統一」就是國民黨的神主牌,哪有「台灣」的存在?台灣人餵養國民黨70幾年,欺騙台灣人70幾年,連狗都不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更狠的是,正當中國對台灣軍事演習仍在緊鑼密鼓威嚇、打壓,竟然主動安排「對台灣有利」的要飯團,前往中國「面聖」,動機令人匪夷所思之餘,還強調此行「不會見中共高官,也不會談及任何政治性議題」,但在中國十天的隔離尚未期滿,黨國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祖嘉卻迫不及待的視訊,參與在中國鄭州舉行的兩岸關係研討會,並強調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和中」夏立言訪中被罵,國民黨稱民進黨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國民黨不怕噎死的話你們就盡量吃吧!

因此,朱立倫:「親美、友日、和陸」缺一不可,才能重獲人民支持?這不也是國民黨70餘年說謊成性的又一場騙局嗎?誠如曹興誠所言:中國是要來消滅你,每天要來消滅你。你不認為他是敵國那就「很蠢」,還要跟他友好?簡直連狗都不如!

(藝術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