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不認識劉石純?

檢調問林姿妙:「妳認不認識前宜蘭縣議員劉石純?」

林姿妙回應:「我不認識劉石純,只知道他曾擔任宜蘭縣議員。」

林姿妙跟劉石純一起在1998年正式出道,第十四屆縣議員選舉,第六選區羅東鎮得票3,617當選,羅東隔壁就冬山第八選區,同為中國國民黨的議員劉石純4,799當選。

2002年第十五屆縣議員選舉,林姿妙跟劉石純攜手再戰都連任;

2005年第十六屆劉石純跟林姿妙情比金堅共創新高票再共同連任;

2009年林姿妙轉選羅東鎮長,大家才結束了這個待在同個黨團同個議會的夥伴關係。

先不就正式出道前的家族私交,長達十二年的議會同事關係,而且選區緊鄰,公開的選舉資料也都找得到,竟然對檢調謊稱不認識,不會太誇張嗎?

2018年,林姿妙選宜蘭縣長,搭配當時的冬山鄉長候選人游智慧,榮譽主任委員還是劉石純。

認識不認識的定義林姿妙顯然跟大家都不太一樣,即便一起同事,一起搞一些狗屁倒灶貪贓枉法的事情,這樣還不認識?不認識就進監獄時好好認識吧!

 

< 資料來源:吳濬彥 Wu Jun Y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濬彥

吳濬彥
政治工作者與創業者。台北出生宜蘭長大,原是工廠工人,青年時期因為台灣社會運動而開始參與政治。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與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