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的抹黑戰略

#候選人蔣萬安的抹黑戰略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時中當日的致詞原文為:「另外一個候選人,說塔悠路出來接松江路,如果要提出批評,還是要對工程內容要有了解探討,若有進步的想法我都不反對,我們不是比人而在比做事情,做得好比較重要。另外雪山隧道最明顯,如果當時因為困難沒做,現在還在九拐十八彎。所以一個政策,提出來,是要用腦筋,要有專業的幫助,要批評,也要有腦筋,也要專業的幫助,這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好的政策對話,事情才會進步。所以一個廉價的批評,那就不是一個建設性的,那對社會沒幫助,最後淪落做口水之戰。」

大家可以了解,並沒有去批評個人、更沒有攻擊該位里長。

但魏景成里長昨日說陳時中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今則哽咽說,「你罵我無腦,難道你是腦水腫嗎?」並批評陳「沒品」。

蔣萬安則指控陳罵里長無腦,並批好大的官威。

#選舉戰略凸顯陣營氣勢

由這幾天可以看出,本來被大家認為可以躺著選的蔣萬安,竟然開始針對陳時中發動烏賊戰術。

這樣的戰略一般都是稍微落後的候選人才會使出的戰術,畢竟如果是以逸待勞的領先候選人則穩穩的述說自己的政見、或攻擊對方的政見不佳即可,不需要使用這種「失敗會傷害己身誠信」的攻擊方式。

這點也可以從蔣萬安及黃珊珊兩者都集中火力攻擊陳時中這點看出,的確目前氣勢最佳的台北市候選人是陳時中前部長。畢竟藍白兩黨共享一個約55%的台北市選民族群這點是大家的共識,直觀上來說蔣萬安強打柯市府的施政成績不佳,將整個泛藍贏的選票集中才會是最好的戰略。但看來蔣陣營卻不敢攻擊黃珊珊及柯文哲,欲投鼠而忌器。

一般來說各政黨的內部民調才是最精準的,也是每位候選人競選戰略規劃及調整的重要指標及最終驗證。如果該兩位候選人的競選策略如此進行下去的話,只能說台北市的三咖督選舉結果,可能會讓藍營支持者相當驚訝。

#陳時中

#蔣萬安

#黃珊珊

#2022台北市長選舉

#正藍奇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