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事實,不是與台大對幹 

中國戰狼揚言要對台灣人民「再教育」,其實意識型態與中國貼近的國民黨,長期掌控教育界,已經對台灣民主開放的教育,進行「再教育」。

有人自命清高,包括民進黨人在內,把台大學倫會幾個打手型教授與台大畫上等號,就得出台大累積聲望遠比楊智堅高,民進黨支持楊智堅與台大對幹是必敗,不要為一人而敗全黨。

這種論調就是中國要對台灣的「再教育」:未審先判,先認定你是有罪的,而且你必需服從權威,不能異議。

台大教務長丁詩同(左起)、主秘王根樹、社科院長蘇宏達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記者羅沛德攝)

 

 

大學教育在尋求真理,發覺事實,有人卻以「相信」台大教授「不會亂搞」,而認可學倫會的決定。但這種假定不是求真求實的態度。

學倫會是台大的編制沒有錯,但當事人的色彩,不但不採信林智堅,不採信指導教授的解釋,還不相信「未抄襲」者余生在論文的致謝詞,這種「學者」能在台大呼風喚雨當裁判,真是匪夷所思。

林智堅不是與台大對幹,民進黨也不是在與台大對幹,頂多是與學倫會政治打手對幹。如果被人顛倒黑白無端指控,不能力爭事實衛護名譽,只能任由學官政治判決,那就是威權復辟,更合中國的口胃。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