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別」運動

08/01/2022星期一

今年三月,拜登下達行政命令,所有學校的學生都不得因為基於性向而遭到歧視。這包括因為性別辨識(同性戀、雙性戀、性別不明、無性別、變性等)導致的任何歧視,騷擾。並將民權法案中的Title IX修正案擴大,要求教育部跟司法部門協商之後全面推行。之後聯邦農業部就宣布,該部門所屬的食物及營養計畫(FNS)將跟這項行政命令掛勾,也就是說,如果哪一個學校沒有做到這一項行政命令的規定,就得不到聯邦撥款,提供該校的免費午餐計畫。

這就是說,如果學校不實施上述性別零歧視政策,該學校低收入家庭的子弟就不可以享受免費營養午餐計畫。而這些政策包括:變性學生有自由到自己選擇的性別的廁所,變性學生可以自行選擇女子體育競賽項目等等。

很多人不清楚,目前在美國(及很多西方國家)正在加速推行「無性別」運動,他們要打破性別界線。例如以前說過的:美國最高法院最新一位女性大法官在國會聽證會中,說她不是生物學家,所以不知道甚麼是女人;就像蘋果手機上的emoji中,加了一個大腹便便的男人,要告訴所有人男人也可以懷孕;一位醫學專家訓斥美國參議員Tom Cotton說:如果你質疑男人也可以懷孕,你就是製造歧視,導致變性者受到攻擊甚至自殺等等後果。

美國曼哈頓中心的Christopher Rofu最近連續揭發美國西岸幾個城市:洛杉磯跟波特蘭市的教育局,都採取了極端化的性別教學課程,從幼稚園開始到12年級的課程,要將性別界線完全打破,包括取消傳統的代名詞如:he,she,him,her,等,而使用中性代名詞:they,ze,tree等。同時要在這個學年度之內,做到所有設備(如廁所,體育設施)全部能讓變性者及無性別者感到舒適,同時鼓勵學生穿著中性服裝。學校資助的所有項目,也都要做到這標準。

目前所有新進教師,或是原有教師都要接受工作坊式的訓練,由他們這方面的專家指導,接受這新觀念。並且灌輸所有過去的「傳統」觀念都是白人(特別是男性)的規劃,將世界按照他們的想法區分,含有基本的種族主義,性歧視,等等錯誤觀念。一項工作坊的名稱就叫做Queering Culture & Race。也就是將批判性種族主義擴充到同性戀主義範疇。

上星期,副總統卡美拉出席一項討論最高法院「推翻墮胎自由圓桌會議」座談會中,向在座者自我介紹時這樣說:「各位下午好,我在此歡迎大家出席這一次重要的討論,我叫做卡美拉Kamala Harris,我的代名詞是she and her,我是一個女人woman,我現在坐在這裡,穿的是一件藍色褲裝。」

可笑的是,不僅是她這樣自我介紹,當時在座的所有「專家」都是這樣介紹的。這些擁有高學歷的,每一個都好幾十歲的「女性」專家,似乎都具有同樣的智商,這就是今天社會上的菁英領導階層,輿論領導者的水準。

這一段話被放上網之後,廣泛遭受保守派的取笑。有的取笑她甚麼時候變成生物學家,知道自己是女人?一個有趣的回貼這樣寫:「我是民主黨,這是一件藍色衣服,我坐在咖啡色的椅子上,地毯是紅色的,旁邊的人在吱吱笑,我的代名詞是hee/haw (嘻哈)。如果我閉上眼睛,經濟蕭條就不是真的。這個十一月我們將全面失去國會參眾議會的(X*#@髒話)控制權。」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