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人權律師」?

嗯嗯,這就傳說中的「人權律師」嗎?

XDDDDDD

 

黃歆舟

 

我其實人生第一次找律師,就獲得「被律師主動解除我的委任」這個成就,理由是「他覺得我不信任他」,不僅是開庭前突襲我無視我案件的開庭權益,然後更想隨便退我點錢打發。我才驚覺,原來「社會上標榜的人權律師」是這德行!也才知道原來當律師這麼好賺,不背責任、隨時可拍拍屁股走人、不用管當事人後面死活、然後他要解除委任退款隨他高興…

知道我這個案情的人,就知道我承受多大壓力,再面對這樣的律師,當時能有多絕望,回想起來,真的只能感謝當時出手幫我的人,也遇到好的救援律師,最終咬牙撐過不至於被混蛋公司得逞(我拿10萬訂金的二包開發網站案,被求償156萬)。但這一遭也讓我對司法、律師產業有很強烈的不信任感。如果說告我的是小人,那趁我身處危難之中選擇雪上加霜者,其惡更甚小人!所以我對落井下石者的痛恨遠超吿我之人!

面對那些袒護包庇自己人的「人權律師群」,此時此刻起,既然你們要佔據道德高位來生存,只要你們再跟這位律師連結,我就是「連坐」來看待你們的價值觀!你們可以勸他面對問題,也可以繼續裝死,都沒關係的!早晚要公開對決的!人權律師?替弱勢發聲?我呸!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