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結國外反華組織抹黑中國嗎?

關於中國很多買到爛尾樓的房主在串連集體拒還房貸跟集體抗爭

這個我就必須說了,你們人在中國就必須遵守中國的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是合理的,可是你們應該遵守中國的法律啊,你們用這種尋釁滋事的方式維權,還串連煽惑群眾,這是已經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罪,可以求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的,更要不得的是居然還發外網?居然還跟美國大使館告狀?這不是明擺著給境外勢力遞刀子、勾結國外反華組織抹黑中國嗎?這數罪加在一起,判你們死刑也不冤枉啊!

你看,所有中國人都曉得,人在中國就得守中國的法,吃中國的飯就不許砸中國的鍋,去年你們依法要求外國記者滾蛋時,外國記者不就遵守你們中國的法乖乖走了嗎?你們制定反分裂法的時候,我們台灣有阻止嗎?有說這個法違反人權不算數嗎?我們在中國的台灣人有不把中國的法放在眼裡嗎?

結果你們身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難道比美國人、日本人、台灣人還不如?這樣吃中國飯砸中國的鍋,這樣身在中國卻踐踏中國的法律?這像話嗎?

我支持中國警察,你們可以逮捕他們了。

也別再跟外國記者告洋狀當漢奸了,外國記者去年都被你們說辱華給趕走了,也別奢望台灣人會替你們說話,我們台灣過去幫你們維權的給你們判了顛覆國家政權罪關了五年,三個月前才回來的。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