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取消mother這個字眼

07/07/2022星期四

美國最大的教師工會(全國教育聯會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NEA)本周在芝加哥舉行年會,其中一項動議是,全面取消mother (母親)這個字眼,用birthing parent (生育家長)取代。理由是要推廣包容政策。

提出動議的會員指出,使用這類字眼之後,委員以後在教育局開會,或是發表指引/政策時,就無須擔心如何使用:maternity leave,或是父親,母親一類的字眼,引起LGBTQIA+社區不被包容的問題。(下圖:NEA全國主席Rebecca Pringle。)

這項動議NBI 63已被正式列入本周的議程之中,經過新聞發布受到不少批評。而原定昨日投票的議程中,沒有就NBI 63投票。NEA方面沒有解釋原因。但足以證明在教師工會中這樣的想法是一個趨勢。因為要提出動議,必須至少得到五十名代表的簽名支持才能提出。

一個家長組織No Left Turn in Education指出,這是極端左傾的教師工會要打散家庭組織,全面打散人類社會。這比喬治奧威爾George Orwell的小說1984年中的情況還要糟糕。

近年來全國教師工會NEA廣泛受到批評,因為這組織越來越集中推廣意識形態,而忘記基礎教育。過去多年來教師工會及各地教育局除了積極推動黑人命貴BLM發動的教育方向,在學校中推動CRT(批判性種族主義),甚至將數學跟莎士比亞都定位做是白人種族主義的教材(過去我都解釋過)。導致學生成績及素質普遍下降。此外並與政黨勾結,操控教育政策。例如過去兩年操控CDC (國家疾病控制中心)制定長期關閉學校的政策。

有統計指出,NEA過去多年來用在捐獻給政黨,以及遊說工作的經費多過代表會員及福利方面的支出。例如在2020-2021年度,NEA用了全部經費三億七千四百萬元中的18% 作為政治參與,另外32%用作政治捐獻,撥款及禮物。其中超過一千五百萬元給了民主黨的super PAC,也就是政黨捐獻。全部是捐給民主黨候選人及黨部。另有將近七百萬元是給了民主黨有關的「州政府緊急基金」,也是幫助各州民主黨的候選人的基金。NEA總共用在政黨捐獻的經費也由2020年的5,100萬元,提升到2021年的6,600萬元。

NEA已經成為民主黨最大的捐款戶。政治訴求大於兒童教育。不僅是NEA,各地教育局也更進一步,成為民主黨的外圍組織,(這兩個組織的很多成員是重複的)。記得嗎,美國教育局聯會(National Education Boards Association) 一年前去函要求白宮將那些在家長會議中「搗蛋」的家長都定位於國內恐怖份子,之後白宮就通令司法部,司法部就通令FBI去調查這些家長。所以當你將子女送到學校,他們不是去受教育,而是去接受洗腦過程。相比起來喬治奧威爾的1984真的是小兒科。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