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趴的人毫無良知

#我為什麼這麼討厭柯粉以及自以為理性的酸民

去年跟矢板明夫先生討論疫情這麼嚴重,臺灣未來可能面對什麼新挑戰的時候,矢板提出在野黨的三步計畫

1、以疫情恐懼加強擴散致使衛福部換人

2、疫苗不足先做炒作進行情緒勒索

3、迫使陳建仁或賴清德來接手透過磨合期可以清掉自己在下一次總統大選的潛在敵人

我將這個內容發表在八卦版的一篇關於疫情討論串裡,結果其中一位網友不但對我破口大罵,還說要對我全家進行傷害。等到提吿的時候立刻裝可憐。

你說這會是個案嗎?不會啊!後來看到苗博雅、林穎孟他們質詢的那幫公務員,哪個不是這副嘴臉?

因為匿名、因為所謂言論自由,這些人毫無底線與節操的對異己進行攻擊,然後再抹你是執政黨的側翼網軍,我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有黨籍了?憑自己的良知跟資訊做判斷進而分享,如此而已。

但我知道在這個社會裡,良知對某些人來講是奢侈品。偽客觀中立的人很多,他們在你被網暴的時候也只會冷眼旁觀,等到你稍微強烈一點反擊還會怪你怎麼不客觀了、怎麼不溫和了。

#就是有四趴的人毫無良知 #我保證我沒有黨證 #更沒有收過1450 #我沒這麼窮

 

< 資料來源:一歷百憂解 李文成:行走的故事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