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市民帳號的標準?

柯文哲和發言人陳智菡 Vicky在臉書封殺孟買春秋後,柯文哲繼續在臉書蹭香港,我留言對過去香港反送中運動時,警察開槍射殺示威者,柯文哲站在中國立場為黑警開脫,表示不滿。

結果引來245則回覆,其中有以色情暗示另一名網友「喜歡吹」者、辱罵「塔綠班」者、造謠說我是帶風向賺錢的假帳號(無視我有藍勾勾)、糾眾惡意檢舉我、貼污辱蔡英文照片等各種言論,還有人指控我是網軍,說我是周玉蔻的小帳號(再說一次,我是用有藍勾勾的帳號留言),不知道屬不屬於陳智菡的「不理性謾罵羞辱他人言論」的範疇,應該加以封鎖?

底下更不乏支持香港黑警的留言(過去柯粉在柯文哲發言後曾出征支持反送中運動者),還有人表示林夕「斷章取義」(這是柯粉被柯文哲最早強力塑造的認知框架之一),後來已經向柯文哲道歉,真讓人為柯粉的理解能力汗顏。

陳智菡應該說明一下封鎖市民帳號的標準?是否只要對柯文哲歌功頌德,就可以在柯文哲臉書對其他人「不理性謾罵羞辱」?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posts/pfbid02vYh2jmPX8iw5uCbNk4D44T6NWvchqm8hqJQPMGSuRmsYcPButpKUP5Lb5T6aREVul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