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草包的驕傲,柯志恩躲不掉

國民黨今天正式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稍早看到柯志恩的參選聲明,她說自己「 與韓國瑜髮量不同,不會切割韓國瑜,要打一場全國都看的到的選戰」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們就貼心的幫柯志恩把韓國瑜唬爛高雄人的「願景」列了一下,我就直說了,#韓導的驕傲#柯志恩妳真的躲不掉

韓國瑜在高雄開的支票可多了,包含「開放中資買房、旗津蓋賭場、橋頭蓋馬場、F1賽車、太平島挖石油、超級大機場、香港村、高雄迪士尼、恢復議員工程款」等等…

我要在此質問髮量比韓國瑜多的 柯志恩,以下這些韓國瑜的驕傲,妳是要繼續推動,還是全盤否定呢?

如果韓國瑜的政見妳不跟,是不是承認,妳也知道韓國瑜的政見是胡搞?

如果韓國瑜的政見妳要跟,那請問以下政見,你會推動幾項?

國民黨胡亂提名一個落跑市長,對高雄人虧欠在先,該還的還是要還,柯志恩打一場全國都看得到的選戰前,如果連檢討韓市府政策都不敢,那你也只是髮量不同的韓國瑜罷了。

 

< 資料來源:張博洋-客家後生選三民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