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是把柯市長當習主席嗎?

謝謝各家媒體來函想採訪我的意見,我的意見如下。

陳智菡把我的留言污衊成謾罵洗版,完全與事實不符,我從未謾罵,更非洗版。身為發言人前主播,為了柯文哲市長鞠躬盡瘁自訂謾罵洗版的定義,不僅可笑之至,更愧對曾為記者的身份。請台北市府解除對我的封鎖,恢復我的留言接受公評。

我的留言向來以新聞資料為依據,指出柯市長及其團隊荒謬之處,在所有留言中我的留言總是得到最多網友認同。如今只因我沒有和其他留言一樣讚美柯市長,我的意見就被歸類為對柯市長的謾罵,實在令人不解。

而那些讚美柯市長到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生無可戀的噁心留言,不僅完全是情緒性的誇張發言,更與公共議題討論完全無關,得到多少人的認同?恐怕只有發言人,認同到甚至要維護他們膜拜柯市長的“權益”,台北市政府是把柯市長當習主席嗎?還是什麼柯市長心所嚮往的中國皇帝?

再看看此事在柯市長臉書的相關留言以及社群輿論,認為不該封鎖我的遠多於贊成,可見封鎖我只是為了統一讚揚柯文哲的言論,因此封鎖不同意見。政治人物封鎖網友或因謾罵或因低俗或因廣告,卻絕對不會因為不喜歡就封鎖。我的留言不是謾罵沒有洗版,請發言人自重,不要一如往例睜眼說瞎話。

台北市政府運用公費經營市長社群,卻擅自挑選可以留言的網友,以為市府資源是市長個人囊中物,並且對提出質疑的我進行不實污衊,非常可恥。我呼籲所有了解言論自由是什麼的各位,和我一起譴責這種無恥的行為,不能讓柯文哲帶領的台北市府為所欲為,只允許讚歎膜拜柯市長,中國化台北市。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