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誣賴家屬 公然說謊

新北市政府又再鬼扯!誣賴家屬 公然說謊!

恩恩爸爸聽到無線電通報恩恩到院「血氧80」,認為是就醫延誤與否的重要關鍵,但比對他收到的救護紀錄表卻沒有這筆紀錄,沒有白紙黑字佐證。

稍早消防局出來回應,居然 #賴給恩恩媽媽

說「#血氧值是家屬提供的」?!

恩恩爸爸回應,#他們家沒有血氧機,看到新北市政府的回應後立即跟恩恩媽媽確認,當時她人那麼慌,救護員沒有問她血氧的問題,她絕對沒有說這句話。

新北市政府現在是說謊都不打草稿了?恩恩媽媽會比救護員專業?更別說恩恩上救護車之後,如果這些花稅金設置的儀器都量測不到血氧值,消防局為什麼覺得恩恩媽媽可以感應?

血氧數值沒記錄到,一線弟兄或許基於現場緊急狀況會有各種原因,但消防局為什麼要賴給家屬?居然用謊言去二度三度四度傷害恩恩爸媽,真的離譜、惡劣至極。

新北市政府高官們,你們使盡全力阻礙真相、追殺吹哨者、用盡手段模糊焦點,連帶害基層尊嚴誠信蕩然全失。你們躲不掉的,一定要負起責任。

< 資料來源:卓冠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