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門子道歉負責?

我又被媒體騙了,或說,媒體又被侯友宜騙了。

今天所有媒體幾乎以這樣的標題:「侯友宜:對恩恩事件深感愧疚」、「侯友宜:會負起全部責任」「侯友宜道歉,承諾負全責」。

睡前拜讀侯道歉全文後(如截圖),我大為驚駭,這是哪門子道歉負責?

先看看他的"深感愧疚"( B ),他並沒有為恩恩的死而愧疚。他是為錄音檔外洩、被公布、造成"社會不安" 、讓他的衛生局官僚冷漠拖延的曝光而對那些官僚"深感愧疚"的。

再看看他的"負起全部責任" ( C ),在一堆令人惱怒厭煩的廢話之後,他說會"負起全部責任",至於他要負起什麼"責任"?

來,請看答案 ( D ),他要"負起守護新北的責任".....老侯,你的負責就是繼續負責幹新北市長,這......這是你的地獄梗嗎?

最後,我們回來看他的前段鋪梗 ( A ),他說恩恩的不幸已2個多月,市府在了解狀況後,大家都盡一切的努力希望將孩子挽回........。市......市府.....大家......要挽回..兩個月前過世的恩恩.... ? (抱歉我已經驚駭到結巴不已了)

我該罵幹嗎? 為了今晚能好睡, 幹!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