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勇敢才能說實話?

為什麼需要勇敢才能說實話?

這是一件很弔詭的事,說實話,需要勇敢;說謊話,極其自然。

這種迂腐的權力階級結構,這種力量,是即使你看見是晴朗的天空,卻仍然感受到烏雲籠罩的黑暗。這些日子經過了這麼多的努力, 即使罪證確鑿,在位者聰耳不聽不聞,鋪天蓋地疏通媒體,仍然無視一個生命因為行政疏忽而消逝!不斷用一個謊來圓上個謊,這一點也不可笑,是極其可悲!

看過我上媒體就知道,我只是平凡的公民,就跟大家一樣,即使我修過台大戲劇概論,仍然掩飾不了羞澀語頓的態樣。

提起刑事告發後,我沒有退出!我還是會用盡我所有資源私下協助恩恩家庭。我只是想讓生活主軸回歸藝術創作,我不習慣襯衫、穿不慣長褲,我喜歡藝術文化、喜歡發廢文、喜歡發meme、喜歡講幹話。未來我所做的聲援都會在檯面下,這裡不會再有爆料、不會再有好戲可以看,大家可以unfriend退追了!蟑螂們也不用再關注我了,好好念書,增進自己的邏輯思辨、思辯能力,論述站得住腳,你也可以帶你想要的風向!

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兩個人的力量不夠,上百上千人的力量也不夠!如果一直期待惡人自有天收,距離地球最近的天體約三十八萬公里,我們還能等天來收等多久?

這場戰爭,不是恩恩家庭對新北市府的戰爭。

這場戰爭,不是張姓網友對消防衛生局的戰爭。

這場戰爭,是所有平凡公民對共產政府的戰爭!

再說一次,這件事情發生在你我身上,沒人想要這麼被對待!晚安各位!我們一起跟恩恩家庭戰到最後!

< 資料來源:張津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