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說是流給周玉蔻?

「流出錄音檔的不會只有一人,但是現在刻意要將風向導到卓冠廷陷害同學,再藉此殺雞儆猴,其意義可能是在於恐嚇內部人員:「你們內部吹哨者,不要再爆了,媒體、議員跟參選人會出賣你們!」」

----------------

是的,這就是為何這份聲明要提到卓冠廷的原因。

不然錄音檔明明就是在周玉蔻的節目中曝光的,為何不說是流給周玉蔻?

扯到卓冠廷身上,就是為了把這整個事的風向導成「政治鬥爭」,繼續轉移焦點,畢竟周玉蔻是媒體人,追查這個新聞天經地義。

然後今天周玉蔻更是公佈了她的電腦檔案畫面,表示取得的錄音檔不止一個,由此可見爆料的人根本不止一個人,消防局基層的人員的憤怒,也已經不是侯友宜能壓得下來的了。

張津唯

 

消防局大動作「代發聲明」,聲明中強調流出錄音檔的聲明人為卓冠廷的高中同學,身為服務了十幾年的公務員,對於洩漏社會重大事件的公務機密給外人,必定是互相有很高程度的信任,不可能「思慮不周」、「一時失察」,而且對象還是議員參選人。

錄音檔於媒體曝光為六月十七日,在這期間卓冠廷要爆早就爆了,不會還持續要求市府拿出錄音檔。

且,錄音檔在媒體曝光後,那位於消防局服務的同仁勢必有詢問卓冠廷是不是從他那邊流出的,當然卓冠廷基於互信原則,一定否認且表示不是從他那流出!那如此互信的消防局同仁怎麼又會在聲明中直指就是卓冠廷流出的呢?

這份聲明我懷疑他的真實性,因為這位公務員,根!本!不!需!要!發!聲!明!而且,卓冠廷的同學,1986年或前後生,若為警校正期生,期別約23期上下,當年度板橋高中及警校的榜單一查就知道,發這份聲明讓自己身分曝光有必要嗎?除非他不是正期生。

流出錄音檔的不會只有一人,但是現在「刻意要將風向導到卓冠廷陷害同學」,再藉此殺雞儆猴,其意義可能是在於恐嚇內部人員:「你們內部吹哨者,不要再爆了,媒體、議員跟參選人會出賣你們!」

據報載,「新北消防局代發聲明:尊重自首意願會保障相關權益。」

消防局這麼輕易就坦承洩漏音檔事件及細述整個包含去政風室、地檢署的過程,並強調保護同仁。這個動作也與先前避而不答或呼嚨帶過大相徑庭!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