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被告都自動有罪?

06/19/2022星期日

上星期四晚上,一個夜間清談節目 Stephen Colbert 的七名製作人,跑到國會去跟民主黨人合作製作一個一月六日專輯報導。但是他們沒有經過正式通關手續,就進入國會。結果被首都警察USCP(United States Capitol Police) 給逮捕了,有可能被控以非法闖入國會的罪名。

我相信你不會從主流媒體那裏見到這新聞。因為這證明了甚麼:一來民主黨跟媒體的結合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根本是不避嫌了。連一個半夜的以講笑話的節目,都成為民主黨的外圍組織。其次我們見到,至少首都警察還沒有被赤化,還敢對抗上級,將這一夥人給逮捕了。首都權貴指責川普的支持者非法闖入國會,鬧了一年多了。那你們的非法闖入呢?(下圖是Stephen Colbert,以及他那個節目塑造的,一個用來諷刺川普的道具狗Trump the Insult Comic Dog 的形象。)

據說這一夥人當天白天已經進入國會,因為都沒有配戴ID,已經被首都警察帶走離開。但他們晚上當國會關閉禁止訪客之後,又偷偷被一名民主黨國會議員的職員開門帶進去,據說他們在一些共和黨議員辦公室前拍攝鏡頭。這一次都被逮捕。據說有可能被正式起訴。

這件事讓我們見到,民主黨面對十一月中期選舉的灰暗前景,短期內美國進入蕭條期的可能性越來越清晰。加上2024年總統大選黨內至今沒有適當候選人出現,他們唯一的對策就是打擊對手,讓對手處境比我們還要差。所以他們唯一剩下的武器就是將一月六日事件重新用謊言包裝,強力推銷給國民,給全世界。

十天前,這一夥人(民主黨跟媒體)將這一台戲在黃金時間推出,佔據了十一間電視台(加上兩間加拿大新聞台)兩小時以上的黃金播映時間。之後又在上星期的兩天,佔據了白天大部分時間,又是十多間電視台聯播。預料下周還會有兩天時間做聯播。雖然看實況轉播的觀眾越來越少,但是這些「謊言大秀」又會經過電視台重新包裝成兩分鐘左右的新聞條目,在晚間黃金時間的新聞中,當作新聞播出。即使白天沒看,在幾個新聞台每一個小時的新聞中,還是會出現。而且都是他們精心挑選的幾句對川普殺傷力最強的幾句話。連住在外國的人都不能倖免。加拿大幾個新聞台仍然是每天當作最大新聞,放在極端重要的位置。

不過我不知道有多少觀眾想過,這所謂的聽證會都是一面之詞。就好像法院審訊時只允許檢控官陳述案情,被告卻一句話都不能說。如果所有審訊都是這樣,請問還會有一個被告獲得公平審訊?這不是所有被告都自動有罪?

因為這一次的國會眾議院一月六日聽證會,所有九名委員都是民主黨議長佩洛西任命的。七名民主黨人都是彈劾川普時的強硬派,僅有的兩名共和黨人也是強烈支持彈劾川普的死硬派。佩洛西斷然拒絕了共和黨眾議院領袖提名的任何一個共和黨議員。你見過這樣的法院嗎?有看過這些所謂聽證的共和黨人說,他們挑選播出來的所謂證人的證詞,是經過明顯剪接的。任何人都知道這是典型的斷章取義的動作。任何一個證人的證詞你都可以剪接出你要的意思。這就是禁止對方提出反證的必然結果。

在美國歷史上,或是任何一個自由國度的歷史上,都沒有一個時期像目前的美國一樣,95%的媒體這樣的與一個政黨如此的合作無間。不僅是新聞頻道,還包括所有電視網ABC,CBS,NBC的新聞部門,還有國營電視跟廣播電台,還有99%的清談節目,座談節目,喜劇對話,甚至體育台,娛樂台…上述的Stephen Colbert的工作人員,被民主黨人接運到國會去製作節目,就是再好不過的例子。你一個夜間說笑話的節目,幹嘛要製作一個一月六日特別專輯,還是跟民主黨人密切合作的?

這些被逮捕的除了這節目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的製作人,編劇,還有一個是這節目中的一個醜化川普的道具狗 Trump the Insult Comic Dog 的(聲音演員) Robert Smigel。我從來不看這些節目,(每一句話都是顛倒是非,以及極端政治正確),但是你從這道具狗的名稱,就可以體會出這些節目的內容是幹甚麼的。

現在共和黨人分析,民主黨跟媒體不斷的鬧大一月六日事件,未必是要阻止川普在2024年角逐總統。他們反而希望川普出來競選,因為要打擊川普很容易,何況他這招牌已經被他們抹得黑得不能再黑。他們繼續搞一月六日,就是要讓川普這名字更黑。這樣即使民主黨推出一隻豬出來競選,都可以打贏川普。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