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蠢而是單純的壞

你都知道有問題還要蓋,那就不是蠢而是單純的壞!

柯主席參加台灣民眾黨金門黨部開幕典禮時,拋出了「修建金廈大橋」的構想,甚至還補充金門蓋醫院讓廈門人過來看醫生的想法,可見並非脫口而出,而是仔細思考過,早已有這樣的構想。

金廈之間如果要修橋,工程上完全沒有問題,那是什麼原因阻礙了兩地之間的公路連通?路上隨便問個小學生都知道。再者,柯文哲是不是沒有聽過「小三通」這個東西?金廈之間的往來早在20年前就很密切了,水路就能完成的事情,為何還需要冒著風險為解放軍開路?

柯文哲講完這句話後,又補充說自己知道會有很多問題,引起的爭議想必他也非常清楚。我想他是又犯了「聲量病」,總喜歡提一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想法來搏版面,從頭到尾不是真正為地方的福祉和安全考慮,而是考慮自己能獲得多少關注。

既然柯文哲早就宣示要選總統了,那麼針對這個提議他只需要回答兩個問題就好:修建金廈大橋是不是你的正式政見?是的話,敢不敢列在自己的選舉公報上?也不需要多說什麼,讓民眾來評判這個想法能不能獲得支持,就能知道到底是為搏版面亂講話還是真心的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