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沒給恩恩爸的資料

#吹哨者不孤單

收到一份新北市府內部早就準備好、但打死不給的通聯報告,我只能說,新北市府沒給恩恩爸的資料可多了

新北市府高層打定主意不給恩恩爸錄音檔之後,態度就是卯足全力擦脂抹粉。尤其消防局基層受到非常大的壓力,必須配合長官去掩蓋真相,甚至要替衛生局坦砲火。

根據我收到吹哨者提供的資料,市政府早已有一份非常完整的案件處置紀錄,這份資料,完全沒對社會大眾公開,也沒有提供給恩恩爸。

資料中,詳細記錄了恩恩事件中,什麼時間點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打給了中和衛生所、新北市衛生局、雙和醫院,也詳細記錄了通話的時間點,以及撥打的號碼和分機。

這些紀錄,包含勤務中心所通的電話。而勤務中心打出去跟接到的所有電話,一定都有錄音,真相就躺在這些橫向聯繫的過程之中,因此他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提供給恩恩爸。

-

我看完吹哨者給的完整資料後,做了相關整理如下:

1️⃣ 總共有七名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值班人員,經手過恩恩案。

2️⃣ 消防局護理師多次致電中和衛生所,並轉分機315、318。

請問這兩支分機是誰的?是否為原訂應該要接消防局勤務中心電話的窗口?還是負責安排確診病患送醫的窗口?

3️⃣ 在恩恩媽媽第一次報案之後,經過將近半小時,18:27:22消防局終於連絡上衛生局,告知恩恩這個案件和個資。

我認為這通電話內容非常關鍵,這是消防局和衛生局通上的第一通電話,一定有重要的案件溝通。既然是勤務中心打出去的,一定有錄音可以還原真相。

4️⃣ 勤務中心橫向聯繫打給衛生局、雙和醫院包括衛生局回電,幾乎可確定都有錄音,但新北市消防局沒有說明清楚,只回說恩恩爸非當事人,就不願提供

5️⃣ 在 18:54:58,衛生局分機1865的先生回電給勤務中心,通知說可以將恩恩媽媽一大兩小,安排送往雙和醫院。

衛生局分機1865的先生是當天衛生局的值班人員嗎?是協調醫院收治的負責人嗎?衛生局當晚處理恩恩一家送醫的人員們有誰?到底為何衛生所和衛生局沒有人有辦法及時聯繫上?這些通通都是問號。

-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我支持出生入死的消防弟兄,捍衛他們的清白與尊嚴」。

如果真的要捍衛消防員的清白和尊嚴,請侯市長支持消防局公開相關資料跟錄音檔,因為第一線消防人員,受理民眾報案,兢兢業業地處理,他們為什麼要因為市府長官害怕,而去配合公關需求來演戲,甚至被逼掩蓋真相?

謝謝吹哨者,今天,大家又更接近真相一步了,新北市政府,我等你們的回應。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卓冠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