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共識的共識 不正常的正常倫?

 

朱立倫在美國表示,「九二共識」為兩岸創造性的模糊,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凡事講明可能為兩岸非政治議題交流帶來困擾,期望兩岸擱置衝突,向前邁進,幫人民解決問題,不要浪費時間去爭論「沒有共識的共識」。

朱強調國民黨使命是護台灣、保民主、拼未來,提出多項主張及任務,其中「為所有熱愛自由的華人立下典範,保存『中國民主』的希望」、「幫助西方更瞭解當今中國大陸的脈動」兩項任務,真的不知所云。中國的民主還有希望嗎?自己都搞不清楚中國脈動,如何幫助別人瞭解?

猶記得朱立倫回鍋當選黨主席時,馬上與中國套招,習近平賀電中強調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為國家謀統一,朱覆電除附和習的說法、反對台獨,還批評執政黨去中反中政策,卻絕口不提一中「各表」及「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顯然與中國有高度共識,且為藍紅的重大論述,現在卻呼籲大家不要浪費時間爭論,看來顯然不是「正常倫」的思維。

朱立倫有關九二共識的說法

朱立倫有關九二共識的說法

 

 

既然九二沒有共識,朱立倫就應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讓台灣走自己的路,別再與獨權鴨霸、恣意擾台、毫無民主的中國勾勾纏,國民黨及朱主席才有未來。

(作者是家管、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