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是侯友宜的借鏡

 

恩恩的爸爸要不到求救電話的語音檔,但侯友宜還在繼續硬拗,用盡各種藉口企圖一手遮天。

侯友宜仗著民調高,以為躲過風頭就沒事。時代可不一樣了!硬拗的政治人物遲早會踢到鐵板;徐巧芯就是侯友宜的借鏡。

徐巧芯紅線違停沒什麼大不了。在台北開車的人,誰沒有違停的經驗呢?只要徐巧芯佯裝認錯道歉,根本不會有人追著她打。

徐巧芯一路硬拗,反而暴露了她的真面目:特權心態、沒有教養、不知羞恥、缺乏民主素養、加上慣性說謊。

這幾天,原本嘴秋好辯的徐巧芯完全消音了。徐巧芯的臉書發文停留在6月2日,之後五天沒有新貼文。

為什麼嘴秋的徐巧芯消音了?因為踢到了鐵板!

在徐巧芯最近的這篇貼文,她故作理性狀,改口暢談市議會的總質詢,不再拗紅線違停一事,但網民不買單。(附圖一)

這篇貼文只有3個分享,1.5K個反應、但有2.2K則留言。我點進去看了一下,絕大多數留言都在嘲笑或批評徐巧芯,而且未見其他藍營人物留言相挺。

相較於5月27日的另一篇貼文,徐巧芯叫板周玉蔻得到455個分享,31.7K個反應,8.7K則留言。雖然批評與嘲笑的留言算不少,但徐巧芯還有羅智強與朱學恆等人相挺。(附圖二)

短短一星期,徐巧芯從驕傲的公雞變成落湯雞,臉書人氣消散無蹤。徐巧芯不只被支持者拋棄,還被藍營同志放生了。原因就是徐巧芯「硬拗」!

侯友宜可以繼續硬拗,最後會步上徐巧芯的後塵:被選民看破手腳,被同志放生,甚至被政敵追殺。如果侯友宜夠機靈,那就趕快公佈完整的通聯錄音檔。

繼續硬拗,徐巧芯的遭遇是侯友宜的借鏡!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