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就是台灣民主解毒的清冠一號

罷韓就是台灣民主解毒的清冠一號。

兩年前高雄人共同努力做出了決定,趕走不適任市長,起初市民朋友們受中天及大量網軍的影響,誤以為韓國瑜能為高雄帶來改變,事後根據國內外的調查顯示,中天和網軍皆受境外勢力操控。

而韓國瑜也逐漸露出真面目,對市政散漫無所為,任期未滿就妄想選總統,徹底讓高雄人醒悟,韓國瑜與韓流正是境外勢力利用認知作戰傷害民主的病毒。

從今天疫情終將尾聲的心情來看,歷時一年的罷韓運動,就是當年境外勢力認知作戰中,台灣人的清冠一號。

清冠一號是台灣漢醫自行研發的解毒漢藥,效果良好,因此準備進行科學生產,成為世界性的產品。

罷韓也是一樣的道理,我們透過自己的配方,修復自己的問題,解決犯過的錯誤,甚至作為國際上值得借鏡並參考研究的民主案例。

台灣歷經許多前輩的犧牲,才有今日的民主自由,讓我們自由的依照意志選擇代言人,去實踐我們想要的生活,但稍有不慎,民主就容易被壞病毒利用,需要我們謹慎看待、細心呵護,透過不斷的思辨衝突,期待台灣能走出一條不一樣的民主道路。

 

< 資料來源:鳳山李雨蓁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