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如何向美國解釋···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二日啟程訪美,行前表示,此次重返美國是要告訴美國政、學、僑界與朝野政黨,「我們來了,We are here。告訴全世界與美國,國民黨最愛台灣、最捍衛中華民國、最堅持民主自由、與全世界民主國家都站在一起」。真的嗎?

一、五月下旬,BBC、彭博社等十四家外國媒體共同揭露大量新疆「再教育集中營」名為「新疆公安檔案」的警察機密文件,更多的證據證實中共迫害人權,犯下「種族滅絕罪」。在此同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在參訪新疆各地後,指控以美國為首的一些西方國家炮製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種族滅絕」等謊言,藉此攻擊抹黑中國,破壞中國內部團結。洪秀柱的反民主、反人權,為中共罪惡洗白的無恥之言,朱立倫有沒有表態?有沒有譴責?所謂與美國及民主國家站在一起,只是欺世之言!

二、美國及國際社會譴責中共軍機擾台是挑釁、脅迫台灣、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國民黨的退將卻認為共機擾台不是挑釁,共機有權巡邏台海。連台灣航空識別區都可出賣,國民黨與美國背道而馳,不思捍衛台灣,豈會最愛台灣?

三、國民黨立委衊視美國官員及國會議員來訪是來賣藥、賣武器及做生意的,朱立倫說美豬是「瘋豬肉」,皆非親美之舉,朱立倫此行如何向美國解釋?

如此,國民黨全黨反美,朱立倫一人親美?或是,在美國「親美」,在台灣「反美」?

 

(作者為醫師,曾任日本鹿兒島大學醫學部及順天堂大學醫學部研究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