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市長請誠實面對一個父親,一個女兒的錐心之痛

這幾天看到恩恩小天使的爸爸,提出請新北市衛生局,衛生所,消防局,1922,為消失的81分鐘提出説明,他們沒有要控訴任何人,只想討個説法,只想療愈自己。本人四月因母親病危,從海外回臺,家母在臨終時,適逢本人居家檢疫,本人也是被新北市衛生局,衛生所,消防局,里幹事之間,電話周轉,最後錯過家母最後一面。因此對於林爸爸的遭遇,感同身受,今日也一吐爲快,讓林爸爸一家知道,你不是唯一的受害者,這幾個單位之間,確實存在聯係問題。民調第一的侯市長,請誠實面對一個父親,一個女兒的錐心之痛,請勇敢檢討問題,虛心改進,甩鍋是最簡單的諉過,不配作爲一個想問鼎九五之尊的政治領袖。

侯市長請誠實面對一個父親,一個女兒的錐心之痛。左圖為恩恩小天使。(報社合成/資料照、家屬提供)

 

我想問的是一個居家檢疫的人,在母親緊急病危時,打給里幹事,請假外出,里幹事叫我打給新北市衛生局,然後新北市衛生局又叫我打給消防局,消防局又叫我打給里幹事,説是需要里幹事提出申請,請告訴我這個360度的循環,意義在哪裏?其中消失的超過81分鐘,而我錯過家母最後一面。幾天後,終於被准許參與入殮,而那天本人是被安排坐了防疫計程車,所以,請告訴我,我打給消防局的意義在哪裏?

其中最刻骨銘心的一句話, 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參透!當母親血壓,心跳,逐漸下降,眼看就要不治,本人心急如焚,恨不得飛奔到母親病榻前,這時里幹事問我,何時需要派車?請問我怎麽回答?里幹事也是新北市的公務員,請換位思考,當他人請你預估令尊何時會回到天家,佛祖的懷抱,你會怎麽回答?

再附帶分享2019年10月回國及2022年四月回國,兩次新北市送的關懷包都是14個口罩再加上3個大垃圾袋,作爲民調第一的市民,我不覺得幸福。

(企業管理顧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