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自己家裡讓對手大亂?

燒自己家裡讓對手大亂?朱主席的暗黑兵法實在高深莫測!

國民黨的桃園市長提名之亂越演越烈,各方誰也不讓誰,什麼退群組、拒見面都出現了,但身處風暴核心的朱主席似乎還是非常得意,說「讓民進黨陣腳大亂」,第一次看到放火燒自己家讓對手大亂這種操作,朱主席的功力實在高深莫測!

不過這整齣戲看到現在下來,我只有一個疑問,國民黨這些人是不是沒有彼此的聯絡方式啊?透過媒體互相放話來放話去,把新聞當成自己的通訊軟體,我們是「亂」了沒有錯,但不是陣腳大亂,而是眼花撩亂。

從朱主席、甚至前任的江主席一直到現在,國民黨始終無法解決一個最基本的問題:誰才代表國民黨?誰說的話才算數?或許這是一種創新,國民黨正在實驗「去中心化政黨」,找不到領導人就沒有人需要負責,真厲害!

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朱主席,下次要提名請確定好了再出來說,否則也只是浪費大家時間而已,先別管民進黨有沒有陣腳大亂了,火都燒進自己家,還是趕快滅火要緊!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