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戳破侯友宜的謊言

昨天新聞面對面的片段,羅致政委員的發言,戳破了侯友宜一直以來的謊言。

羅致政委員:

「我在這邊要爆個料,因為這個跟我有關。去年的時候,疫情很嚴重,蔡總統打了一通電話給侯友宜,問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侯友宜說,沒有,我這都很好。

但是,可不可以請你們民進黨的民意代表,不要對我太多指指點點跟批評?

他從頭到尾就說了這件事,其他什麼醫療或是新北市民需要協助的,通通沒有講。

為什麼跟我有關呢?

因為前兩天我才批評,新北市防疫旅館不夠、檢疫所不夠。

結果,我就接到府那邊來的電話,大意就是說,我們啊,全力支持新北市長,不要再去指指點點。

既然總統打這通電話來,我當然也就不願意做太多批評。

後來,我還傳了一封簡訊給侯友宜市長。

說,市長,府裡面剛剛有交辦,我們全力配合,請問市長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侯友宜只回了兩個字:收到。

跟各位報告,我這兩年來,從來都沒有接到侯友宜市長打電話給我,說新北市疫苗不夠、快篩不夠,什麼不夠,請多幫忙。

可能我太小了吧?

我也不認為我們新北市其他九個立委,會接到侯友宜市長的電話。

然後,再跟各位報告。

去年,新北跟板橋這邊,疫情很嚴重。

我們幾個民進黨的新北市立委,還召開記者會,一起發臉書,呼籲中央對於重災區的疫苗,要優先配發。

這不是侯友宜要求我們的,是我們這幾個委員真的看不下去了,才出來開這個記者會。

所以,我在這邊要說,侯友宜現在說總統只打過一通電話給他,那我們反過來講,侯友宜有打過一通電話給總統嗎?沒有。

退一萬步講,直轄市長每個禮拜都會列席行政院院會,侯友宜有反應過新北市需要什麼嗎?甚至新北市衛生局,跟中央的衛福部有直接的聯繫管道,他們都可以反應現在新北市需要什麼啊?還是侯友宜市長一定要跟總統提?」

終於破案了,原來侯友宜關切自己被民進黨委員批評才是他覺得需要蔡英文總統幫忙的,其他新北市需要的他都說不需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37_5K9TpE

精彩片段》防疫會議獨漏「雙北首長」!藍委質疑中央:防疫看顏色?【新聞面對面】2022.05.23

YOUTUBE.COM

精彩片段》防疫會議獨漏「雙北首長」!藍委質疑中央:防疫看顏色?【新聞面對面】2022.05.23

精彩片段》防疫會議獨漏「雙北首長」!藍委質疑中央:防疫看顏色?【新聞面對面】2022.05.23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