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抹黑快篩試劑的採購流程

一個禮拜以前,每個地方政府都在喊快篩不夠。

不管王惠美、侯友宜、鄭文燦,通通都一樣。

彰化縣政府還出來講,我們居隔的小朋友太多了,一天就要耗掉8000支快篩試劑,中央趕快救我們。

甚至,國民黨黨團還出來開記者會,說快篩試劑全台鬧不夠,中央政府應該用公費提供。

指揮中心當然聽到了。

一方面開標趕快請廠商來標,一方面繼續研究以篩代隔等方式,讓這波快篩試劑短缺的問題可以慢慢平息。

結果現在國民黨開始抹黑快篩試劑的採購流程。

明明直接跟羅氏原廠買的,也可以扯標籤怎樣,跟民進黨關係怎樣。

明明標案就是貨到驗貨合格才能給錢,說人家代理商是小吃店。

打這條最好笑,台灣經濟起飛的時候,全球跑單幫搞貿易的台灣人不知道多少,很多公司都是小小的沒幾個人,進的東西五花八門,這有很奇怪嗎?

別忘了兩個禮拜前,你們委員怎麼講: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現在快篩試劑是除了疫苗之外,可以有效防護的工具,國民黨主張快篩試劑價格一定要在100元以內的親民價格,尤其現在每日確診數高達數百例,衛福部應於2週內讓民眾買得到快篩試劑。」

聽說現在人家不玩了,國民黨麻煩好人做到底,捐一下快篩試劑,滿足一下你們各執政縣市的快篩試劑缺口,以後不要再跟中央哭窮,反正你們很有錢。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