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已經開始改變了

「馬斯克自詡為「言論自由的絕對主義者」(free speech absolutist)的立場,也將削弱推特目前營收所仰賴的廣告收入,因為品牌會擔心自家廣告若沾惹上爭議內容,好比錯誤訊息和貼文,恐造成實質上的影響。」

-----------------

會嗎?廣告商會擔心這個嗎?

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川普「通俄門」的「假新聞」,在所有社群媒體上,透過「主流新聞媒體」的推波助瀾四處流竄時,怎麼沒看到這些廣告商擔心呢?

然後當「真正真實」的新聞,紐約郵報獨家報導的,拜登兒子的筆電醜聞案件,被當成「假新聞」被四處封鎖時,怎麼不見這些廣告商擔心呢?

醒醒吧~這些廣告商「擔心」,根本是被「主流新聞媒體」配合你們這些左膠「進步派」、「自由派」炒作出來的「虛假需求」。

就和當初迪士尼和華納,為了強尼戴普一個未經「事實驗證」的家暴傳言,就聽信了公司裏那些個左膠「進步派」、「自由派」公關人員顯然只有「政治正確」立場的判斷,直接把強尼戴普踢出所有電影之中。

結果現在好啦~強尼戴普和安柏的世紀大審開審了,所有事實證據幾乎都指向真正的「家暴受害者」其實是強尼戴普,而真正的「家暴加害者」根本就是安柏。

所以現在社會輿論的火又燒回迪士尼和華納了,只因為迪士尼和華納相信了那些左膠「進步派」、「自由派」公關人員,只有「政治正確」立場沒有「事實正義」的判斷。

事實就是這個世界已經開始改變了,在現在這個世界裏,對於「進步派」、「自由派」高舉著「政治正確」大旗,無須任何事實證據,就對意見不同者進行的言論管制行為,因為造成了使用者的反感,反倒已經成了票房毒藥。

言論管制從來就只會引來用戶的反感與抗拒,因此造成公司的損失,從來就無法帶來任何的利益,這才是事實,別真以為全世界都只會繞著你們這些「進步派」、「自由派」轉。

言論要自由、營收靠訂閱 馬斯克推特之路恐難行 - INSIDE

INSIDE.COM.TW

言論要自由、營收靠訂閱 馬斯克推特之路恐難行 - INSIDE馬斯克(Elon Musk)要如何將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改造成穩賺不賠的搖錢樹、大家又能暢所欲言,這在專家眼中看來可說是難上加難。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