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英國國防部的烏克蘭戰況

是說4月17日英國國防部的烏克蘭最新戰況更新與戰況地圖:

.

一、俄羅斯的指揮官將會憂慮肅清馬立波所需要的時間,因為烏克蘭人齊心協助的抵抗,已嚴重考驗俄羅斯部隊與轉移人員、物資的能力,拖慢俄羅斯在別處的推進。

二、(俄羅斯)佔領馬立波的努力,已讓當地居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大範圍的基礎設施已被摧毀,同時百姓承受了重大的死傷。

三、儘管俄羅斯國防部在2022年2月24日宣稱,將不會攻擊城市與威脅到烏克蘭百姓,不過對馬立波內的人口稠密區進行攻擊,與俄羅斯1999年在車臣與2016年在敘利亞的作法一致。

.

(個人看法:馬立波目前看來是守不住了,只是烏克蘭殘軍拒絕投降,澤倫斯基也已經警告,俄羅斯如果殲滅守死馬立波的烏克蘭部隊,將退出和談。就目前來看,烏克蘭在北約國家的支援下,是有本錢退出和談的。如果俄軍最後強攻,真的殲滅馬立波的所有烏克蘭守軍,那無疑為烏克蘭塑造了一群戰爭英雄,烏克蘭拒絕和談的聲浪勢必高漲,對俄羅斯來說,恐怕會是戰術上的勝利,政治上的失敗。

.

那你說烏克蘭能繼續打下去嗎??其實烏東戰爭已經打了八年,只是沒人關注而已,戰場如果限縮在烏東一帶,烏克蘭的大部份國土都能在北約國家的金援下開始重建的話,那對烏克蘭來說只是回到過去八年的日常罷了。)

 

< 資料來源:王臻明的軍事頻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