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搞出的上海式封城

 

上海自上月廿八日起開始分邊封城,希望控制COVID-19的迅速蔓延,然而時至今日,依然不見好轉。為因應疫情升溫,中共當局祭出更嚴格的封城管控,並稱已備足蔬菜、豬肉等貨源,隨時可調運到上海,然而居民控訴,封城這一個多月來,根本未收到任何救援物資,二千六百萬居民面臨斷糧、斷菜、斷藥和斷醫困境,且檢測呈現陽性的兒童、嬰幼兒或父母被迫分開隔離,上百名嬰幼兒數僅由數十名醫護照看,根本無法得到妥善照顧,加上相關資訊不透明,父母親無法得知小朋友現況,致境內輿論四起,引發各方關切。

中國疫情重災區的上海持續封城,30日起實施「全域靜態管理」。(彭博)

中國疫情重災區的上海持續封城,30日起實施「全域靜態管理」。(彭博)

 

 

由於中共仍堅持繼續實施「動態清零」,只要出現感染病例就會採取封禁,尤其在這次上海封禁中,中共不但讓大量愛心物資全都腐爛,被當成垃圾處理,斷糧無人聞問,民眾都快被餓死,還被迫與陽性病患關在一起,更將檢測呈現陽性的幼童與其檢測呈現陰性的父母分開隔離,在諸多流出的兒童集中隔離點影片中,更可看到一張兒童病床擠了三個孩童,還有小小孩不願與父母分開的淒厲哭喊,更有嬰兒臉上也覆蓋著床單,恐有疏於照料的窒息畫面,讓人看了心如刀割……究竟是怎樣一個政府,可以制定出這樣一個完全違背人道主義的計劃呢?上海這般毫無人道的封鎖條件引發民眾憤怒,而中國大陸卻還在為其遏制疫情的措施做出辯護,說是有科學根據的防疫政策?

正常人都知道開設這種幼童集中營的不當,但到底是什麼樣蠢蛋才會想得出來?唉…別懷疑中國的菁英管理階層的智力,他們都是最優秀的人中龍鳳,凡事照著黨中央指示幹,就對了!

(作者是台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