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中國人

 

沈建德所寫的《台灣血統》一書中,很明確提出台灣平埔族經過鄭王朝統治,又接著大清帝國統治212年,總共250年來,統治者如何在漢化策略下,讓台灣人以身為原住民為恥。圖/取自《台灣血統》書封照

沈建德所寫的《台灣血統》一書中,很明確提出台灣平埔族經過鄭王朝統治,又接著大清帝國統治212年,總共250年來,統治者如何在漢化策略下,讓台灣人以身為原住民為恥。圖/取自《台灣血統》書封照

 

遙遠的歐洲,在烏克蘭土地上,正在上演斯拉夫族屠殺斯拉夫族的悲劇,剛好證明,並非族群一家親就是好事,獨裁者看你不爽,在沒有制約的政治下,你就可能變成領土擴張的犧牲者,今天的俄羅斯人長期被洗腦,還以為普丁是大英雄,這與習近平洗腦中國人「台灣是中國的」沒兩樣。

其實,獨裁者利用洗腦術,把野心轉嫁給人民,老百姓正在為自己挖了墳墓,甚至不知道;為何民主,人權,言論自由,法治很重要,因為缺乏這些,就沒了真相。簡單說,俄羅斯如果是一個民主國家,這樣的戰爭悲劇就不會發生。

中共似乎不懂這點,在清明節又搞出一場視訊,祭拜黃帝陵戲碼,炎黃子孫大戲唱很響,台灣更是有政黨配合演出,漢族喜歡把軒轅黃帝視為祖先,然後把台灣土地也包進去,統稱「中華民族華夏子孫」,過去,台灣政府都睜隻眼,閉一隻眼,看你惡搞,這次罕見發文痛罵老共,「別再搞統戰了」。

給老共可以搞統戰的工具,當然是歷史上國民黨教育所種下的禍根。

1949年,國府撤退來台,擔心台灣被日本統治,變成日本化,所以在1946年成立國語推廣機構,從國小教育開始,嚴格禁止說台語,客語,只能說普通話,小學課本第一課就是「我們都是中國人」。

我們就是這樣被洗腦長大的,問題在於,我們並不是中國人,即便我們曾經被中華民國政府治理,但是,我們真的不是中國人。

馬偕醫院林媽利教授的基因研究已經證明,台灣85%住民基因是南島平埔族,只有1949年移民台灣的中國各省人,可以勉強說是「中國人」,但經過70年融合,純正中國基因已經被沖淡,到了第三代,只能說八分之一是中國人,甚至連漢族也不能算。

沈建德所寫的《台灣血統》一書中,很明確提出台灣平埔族經過鄭王朝統治,又接著大清帝國統治212年,總共250年來,統治者如何利用社學的「教冊」方法,在漢化策略下,把平埔原住民變成漢人,然後又利用減稅、減勞役政策,讓台灣人以身為原住民為恥,引誘平埔人製造假的族譜,所以,不管你說客語或台語,你的血液中就是平埔族。

歷史教科書說「早期閩客人到台灣墾荒」,但請問,中國土地比台灣更大、更多,有必要到台灣墾荒嗎?即便戰亂,也無須躲到台灣,這些假歷史教材唯一目的,就是要塑造你的先祖來自中國而已。

假的族譜製造出假的祖先,讓台灣人忘記自己的祖先其實不在長江黃河,而在自己腳下的土地,台灣人這種棄宗背祖行徑,還自鳴得意,這才是台灣人最大悲哀。

沈建德的書中,以人口變遷追究法,很詳細證明,歷史上屏東土地上,只有平埔族和排灣族,但是,經過漢化之後,排灣族變成客家人,平埔族變成閩南人,這也可以解釋,為何客家人身上會出現排灣基因的原因,不管你家住在第幾堆,其實都是原住民,不是漢人,更不是中國人。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