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防部3月30日烏克蘭戰況

是說英國國防部3月30日的烏克蘭最新戰況更新與戰況地圖,不過因為目前戰事呈現膠著狀態,只有一份更新。

.

一、俄羅斯的單位承受了巨大的損失,被迫撤回到白俄羅斯與俄羅斯重整與補給,這樣的舉動對已經很緊繃的俄羅斯後勤系統造成更大的壓力,這也顯示俄羅斯在烏克蘭前線地區重整部隊遇到困難。

二、俄羅斯似乎仍將繼續利用大規模砲擊與飛彈攻擊,來彌補地面機動能力降低的問題。

三、俄羅斯已聲明說要聚焦在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的攻勢上,這似乎是技術性承認,他們正努力維持一個以上的主要進攻軸線。

.

(個人看法:外界普遍不相信俄羅斯降低軍事行動,以營造和談善意的說法,畢竟俄羅斯在開戰前也是先佯裝撤軍,以鬆懈對手的警覺心。英國的研判非常有趣,認為俄羅斯此舉是因為在前線重整與補給部隊遇到了困難,必需先讓部隊退出前線,同時也顯示出俄羅斯快速衰退的作戰能力,要繼續維持多條戰線,可能遇到了困難,因此優先選擇對俄羅斯來說最為重要的烏東戰區。)

.

#俄羅斯 #烏克蘭 #頓巴斯

 

< 資料來源:王臻明的軍事頻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