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美」還有戲唱嗎?

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上週訪台,有媒體披露「兩份相關文件」稱龐皮歐訪台涉商業目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在立法院質詢時,連轟外交部長吳釗燮、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丟人」、「不要臉」,還一度爆粗口「××的」。對於媒體報導龐皮歐訪台有商業目的,蘇貞昌院長上週受訪時強調相關傳言是「很惡毒的謠言」。費鴻泰認為蘇揆的說法「不恰當」?費鴻泰追問兩份相關文件:「是假的嗎?」吳釗燮答覆,關於推薦投資的,那是去年七月,龐皮歐到台灣是上週,這是兩件事。

台灣媒體統獨立場涇渭分明,紅媒散播假消息、替中國操作認知作戰,媒體兩份相關文件如何可信?費鴻泰寧可相信是真的,只是蠻橫、鴨霸的要政府官員吞下,才是費鴻泰真正的目的,國民黨「反美」反到「丟人」、「不要臉」,「他媽的」,才是真的事實!? 國民黨「反美」是對黨國的恩人「恩將仇報」的一種背叛,這是中國人的本質問題。撇開在中國國共內戰,美國早期是如何支持國民黨不說。國民黨竊占台灣後,要是沒有美國總統杜魯門派出第七艦隊護衛台灣;要是沒有美國縱容228事件、白色恐怖對台灣的屠殺,要是沒有美國「美援」援助台灣振興經濟等等,國民黨可以撐到現在嗎?龐皮歐訪台,不是也美國支持台灣的具體、友善展現,竟然污辱龐皮歐於如此境地,國民黨連台灣也不放過?

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上週訪台。(資料照)

國民黨幾乎講到「美國」這群「戰鬥狼」就起乩?為著親中、反台獨,舔共舔到卑躬屈膝,大賣中共的「和平牌」,不惜為中共孤立台灣!只是,國民黨「反美」還有戲唱嗎?台灣人凝聚台灣主體意識、認同台灣對抗中國,國民黨還有戲唱嗎?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發布「解開台灣人統獨傾向之謎」,民調結果有52.7%民眾支持台灣獨立,16%盼兩岸統一,16.9%維持現狀,這項新民意傳達非常清楚的訊息,明顯過半數台灣人期盼未來台灣要獨立。國民黨藉著捍衛中華民國,恐嚇戰爭、假和平,意在擾亂、分裂團結的台灣,這一詭計早被台灣人看穿;就是黨國太多「敗類戰狼、戰鬥藍」,民意支持度直直落的原因。從反美豬到四大公投、報復性的罷免潰敗,國民黨主席主朱立倫還在喊「改革」,背離民意還有戲唱嗎!

國民黨「疑美論」製造假消息,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接受日本讀賣新聞專訪表示,台灣和烏克蘭的狀況有著根本性的不同,美國未對烏克蘭進行軍事介入,在台灣也出現了類似的說法,這是中國的假消息,為了破壞台灣人對美國的信任。趙少康、費鴻泰們不就是中國假消息的棋子,還要台灣不要成為美國的棋子,何其荒謬!

天佑台灣,香港的「反送中」,使台灣人看清中國共產黨真正邪惡的一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又給台灣人上了一課,「驚醒」唯有團結對抗中國共產黨,才是台灣的生存之道。尤其當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俄羅斯人還群起為烏克蘭請命:「放過烏克蘭!」以此呼籲中國國民黨「放過台灣」!彌補黨國竊佔、屠殺台灣的罪孽,否則「反美、親中」國民黨是沒戲可唱了!

(哲學博士、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