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的某些運動團體特別容易被滲透?

假日隨感,算是一些外國新聞的想法

我說啊,各位還對德國有幻想喔?講過不知到幾次,工業移去中國,叫得要命的環保標準在中國根本裝死,以鄰為壑的個性,十幾年前就見識過。

5000鋼盔?2000火箭?

如果到今天,還不懂我為何對所謂的文青廢文,反感極大,真的不用再說什麼。面對對岸的威脅,不做點實事,整天說挺執政黨挺國軍,回頭去推X權O保..........德國搞到今天這副鳥樣,大家應該可以猜到發生什麼事。

至於另一個,說啥現在劃設禁航區,會引發全面大戰所以不行啊。有沒發現,這種說法就跟俄烏剛開戰後,到處吐苦水說當年沒辦法幫忙啊,國際條約跟體系做不到啊...

好像都一樣對吧?

如果無能保證自己可以事後收拾,那就不應該事前做出過分的承諾,一家正常的企業,經理專門事前大話,事後無力解決,早就被踢出去。然後這些國際政治專家、談判高手..........也對啦,博士一定比較懂,好大一盤棋我們都不懂。

就這樣啦,台灣人真的要學到什麼教訓,就是去理解國力這檔事,到底奠基在什麼之上。

國家安全,究竟是堆在堅硬的磐石,還是軟爛的沙堆上。

.

..

...

喔,對了,我好像講過很多是,左派的運動團體,好像某些種類特別容易被滲透對吧?

哎呀,一定又在散播假訊息了,為了地球真心發起的行動,怎麼可能會被滲透嘛。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