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eo 稱台灣是主權國家

Pompeo 稱台灣是主權國家,美國應該承認

藍腦人:

聽聽就好,以前美國拋棄台灣。等到未來悶聲發大財之後,台灣又被拋棄。

(這就是典型的概念錯置的謠言)

美國當年拋棄的是「蔣氏獨裁政權」

當年的中華民國宣稱擁有「整個中國主權」

宣稱口國是「偽政權、賊」

內政不修、拿著美援搞貪污

跟現在的阿富汗政權99.9%像

既不民主、也腦殘憲法、最重要的是太把自己當一回事,美英法建議以台灣名義留在聯合國,結果自己腦殘退出。對於扶持超過20年、又沒有利用價值的獨裁政權,當美國需要對抗冷戰的蘇聯時,這樣的公子哥政權被丟掉不是剛好而已?

如今Pompeo 承認的是「中華民國台灣」政權,不是承認你擁有全部中國的主權,怎能跟你們當年廢物國民黨政權相提並論?

可憐的藍腦人活在自己的幻想,還用錯誤觀念來離間台美關係。嘴巴講美國不會來幫,諷刺的是保護國民黨政權最多次的就是美國爸爸:大陳島撤退、823砲戰、韓戰第七艦隊、96年台海危機、甚至國民黨的乞丐部隊來接收台灣都是美國爸爸開船踢你下船的,還要提供超過20年的美援給你花、你開通中橫領美金、十大建設也拿美金….太多了根本講不完

端起碗吃美國爸爸的肉,放下筷子罵美國爸爸

國民黨臉皮,應該是太陽系裡面最厚的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