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殺人魔,只有台灣在歌頌??


 

全球四大殺人魔,只有台灣在歌頌??

【芒果日報/黨國黑幕調查中心】二十世紀有四大殺人魔,世界四大魔頭第一名:毛澤東屠殺6400萬中國人世界。中國建政之後,以政權的力量殺害了可能多達8千萬人。在過去的50多年中,據估計有高達八千萬的民眾在中共暴政肆虐下死於非命,包括歷次運動中被迫害致死的數百萬工商界、文化界和知識界的精英,“大躍進”時期死於飢餓的數千萬農民,“文化大革命”中被摧殘致死的數千萬生命,“六四”血案慘死於坦克和機槍的學生、市民,因堅守自己的精神信仰而在酷刑和黑牢中死去的法輪功修煉者、基督教和天主教徒們、藏族同胞,以及不同政見人士等等。這八千萬的非正常死亡數字,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8倍、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1.5倍,是死於德國納粹集中營的猶太人的53倍,是死於日本侵華戰爭的中國人的3倍。

 

四大魔頭第二名:史達林屠殺3225萬俄國人世界四大魔頭;第三名:蔣介石屠殺1100萬中國人,當中不含二二八台灣菁英被屠殺的人數。


世界四大魔頭第四名:希特勒屠殺600萬猶太人。

 

說真的,台灣人的奴性夠強了,在自己國家的首都當中,還供著全球四大殺人魔王之一的蔣介石宗廟,因此,如果稱台灣人是世界最可恥的民族,其實也不為過,但是這並不是台灣人本身的錯,而是國民黨數十年下來奴化洗腦教育造成的。

 

如今,台灣人的奴性,實在不需要龍應台等人再「加強教育」,但是國民黨人似乎還嫌不夠,還要辦一個歌頌蔣介石的比賽,試圖在民主化之後的台灣,重新復辟蔣介石的歌功頌德,好吧,本報認為,既然要辦,就把蔣以前的八卦爛事通通寫出來。希特勒雖然是個獨裁者,他曾經說過一句令人深省的話:「在傭人的眼裡,即使是偉人也是沒有秘密的」,人家在二次大戰時期就有如此的頓悟,那些擁蔣的台奴,聽到了沒有??

 

既然要歌頌,那有種就把殺人第一名的毛澤東一起歌頌吧!毛澤東殺的人絕對多於蔣介石,但是呢,蔣介石的馬屁官數量絕對不輸給毛澤東,即使到今天還有這群馬屁官的後代,還在歌功頌德呢!

 

台灣人,你何時才能走出奴性?

 

蔣介石的家暴與性病

◎ 管仁健

根據報載,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竟然要舉辦「台灣設計蔣─ 中正紀念堂文創商品設計競賽」,尋找屬於中正紀念堂的文創靈魂,獎金還高達十萬元。這個競賽竟然是要求參賽者:「以蔣中正夫婦的生活故事作為創意發想重點 設計,藉以紀念民國一零二年蔣夫人宋美齡女士逝世十周年,並表達蔣中正總統與蔣夫人伉儷情深;透過文創商品之開發,提升全民夫妻恩愛、家庭和樂,以達社會 教育之功能。」

蔣介石父子領台四十年來的功過是非,因年齡、省籍、階級與黨派的不同,在歷史評價上確實是有各說各話的空間,我們也該尊重與包容各種不同的看法。文化部所屬的官員即使要用公帑辦活動歌功頌德,我們也無可奈何。

可是對於這次競賽中要求提升的「夫妻恩愛、家庭和樂」,我就實在無法想像他們究竟是從什麼角度,發現蔣介石與宋美齡的這段政治婚姻裡,會有什麼「社會教育之功能」?

一, 蔣宋聯姻即使不是重婚罪,也沒有社會教育之功能 :蔣介石先娶同村毛福梅為妻,生下蔣經國。接著再娶姚冶誠為側室,因蔣介石在日本期間,與戴季陶及日本護士女友重松金子三人關係複雜、過從甚密,重松生下 蔣緯國後由姚冶誠撫養。後來蔣介石又經張靜江及孫文介紹,與陳潔如在一九二一年十二月五日結婚。

也就是說,雖然蔣介石在一九二七年十二月一日於《申報》申明:「毛氏髮妻,早經仳離,姚陳二氏,本無契約。」才在上海與宋美齡宣布結婚。不過蔣介石九月二十七日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也稱陳潔如「只是妾」。

二、 蔣介石是家暴犯,毫無社會教育之功能:蔣經國在蘇聯時,寫信給生母毛福梅說:「母親,您還記得嗎?是誰毆打您,抓住您的頭髮,將您從二樓拖到樓下?那不是 他——蔣介石嗎?您向誰跪下,請求不要把您趕離家門?那不是他——蔣介石嗎?是誰打我的祖母,使祖母因此致死?那不是他——蔣介石嗎?這就是他的真面目, 這就是他對父母和妻子的孝悌和禮義。」

三、蔣介石性好漁色,毫無社會教育之功能:根據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一日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開 放的《蔣介石日記》裡,一九一九年二月,蔣介石在日記中自勉:「好色為自污自賤之端,戒之慎之!」但次月他旅經香港,又在旅館中買春,並自陳:「見色心 淫,狂態復萌,不能壓制矣」。甚至因猴急過度,等不及服務生整理房間,入房後看到床舖髒亂,竟然還記下:「余拂袖而去」。

多次買春,讓蔣介石罹患性病,一九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明白紀錄著:「近日甚為淋病之苦,心生抑鬱也。」另外一九二零年11月7日更紀錄著:「下午,購書,逐色。」

龍 部長,就算是專制的中國,也不會辦活動來紀念毛澤東與江青「夫妻恩愛、家庭和樂」。二零零六年龍部長給中國領導人胡錦濤先生的公開信:「請用文明來說服 我。我願意誠懇傾聽。」如今我們也盼望您能用文明來說服我:一個多次重婚、家暴與買春的領導者,憑什麼要我們用公帑來辦活動紀念他們「夫妻恩愛、家庭和 樂」?(作者為文史工作者,著有《你不知道的台灣》系列叢書)

 

再論蔣介石的性病與帝王作風

 

昨(4/3)自由時報有讀者投書〈蔣介石的家暴與性病〉一文,真是精采極了。自由電子報 的臉書,至下午六時三十分,已有超過四千五百人按讚。過去在威權時代被形容為「民族救星、世界偉人、時代舵手」的蔣介石,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並不了解他的真 面目。故蔣介石被造神、被歌頌到無以復加。回想我國小六年級(1979年)畢業旅行,校長與我們班同車,帶全車的人唱 先(一定要空一格)總統蔣公紀念歌,接著又唱國父紀念歌。如今回想起來真可笑,要畢業旅行了還要緬懷蔣公與國父的偉大。不像現今我帶學生出去戶外教學,第一首歌一定是〈快樂的出航〉。


我在此引用蔣介石身邊的人的回憶錄,讓世人更清楚的認識他:
在蔣介石、蔣經國父子身邊,擔任四十三年的貼身侍衛副官翁元引用德國納粹頭子希特勒的話:「在傭人的眼裡,即使是偉人也是沒有秘密的」。翁元著的《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裡提到:他第一份官邸任務就是替老先生(蔣介石)洗澡。翁元也記錄了1971年11月間的某日,在高雄澄清湖,老先生覺得肛門不適,就命令錢副官拿甘球油為他潤一潤肛門,結果錢副官摳破了蔣介石的肛門。為此,錢副官被送軍法審判,換來近五年的牢獄生涯。翁元感嘆:伴君如伴虎。


在蔣介石第三任妻子陳潔如的《陳潔如回憶錄》第八章〈縱情與專注〉中,陳潔如提到:「‧‧‧我發現身上長了許多疹子,接著我突然發現雙腿都出現了疹子,然後手腕以上的胳臂也長了兩個大的斑點,像金錢癬一樣。這些疹子倒並不癢,但非常難看,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得過這種病」。


接著蔣介石帶陳潔如到李恬大夫診所檢查(李恬專治細菌感染和花柳病),被證實兩人都得了性病。陳潔如在得知這個晴天霹靂之後,發瘋似的哭喊大罵蔣介石:「你是個邪惡的人,我要跟你離婚」。蔣介石即安慰陳潔如說:這是他的老毛病,是他(蔣介石)傳染給她(陳潔如)的。李恬大夫又對蔣介石說:「你(蔣介石)曾經服用過epididy-mitis,這會使人不育,以後你大概不能再有小孩了」。這或許是蔣介石與第三任妻子陳潔如及第四任妻子宋美齡都沒有親生子的原因。


在享有言論自由的民主時代,獨裁者被迫卸粧,當一切都攤在陽光下時,「偉人」竟是如此的污穢不堪。這驗證了西諺:「真相是時間的女兒」。

文化部是否考慮舉辦真實史料的「台灣設計蔣」?輔以重賞,相信會有更精采、更勁爆的蔣介石、蔣宋美齡的史料真相,一一浮現。



作者:黃招榮  國小教師   台灣南社社員  台灣教師聯盟會員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蔣介石的家暴與性病

再論蔣介石的性病與帝王作風 (04/04)

< 資料來源:芒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