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笨就是壞

 

柯文哲們又再用舊資料抨擊桃園財政,企圖拉抬自己聲勢。

民眾黨新北市黨代表也是立院黨團組長的王如意也是柯家軍以一篇「桃園負債6年狂增87%成六都之最,鄭文燦卸任後民進黨將面臨市長保衛戰」不懂裝懂,批評桃園財務市政。

但其實王如意用的資料,都是用舊的2020年報表來混淆視聽。

現在都已經2022年了,還在用2020年的資料來混淆視聽。難道民眾黨的黨代表為了要神話黨主席柯文哲,並且為該黨即將參選民眾黨桃園市長的候選人鋪路,竟能公然說謊

王如意刻意將國庫署公開的六都負債餘額資料僅引用至2020年底,但自2021年開始,桃園負債連續兩年下降,截自2022年1月底,桃園負債僅310億元,相較於升格前(2014年),桃園蓋了捷運、圖書館、美術館、運動中心、河岸步道、污水下水道等各種重大建設,債務僅增加不到50億,增長率亦僅18.32%。與其他五都相比較,桃園的債務增長率仍比新北以及台中還低,為何柯家軍王如意卻隻字未提呢?

桃園至今不但是「六都負債最低」的城市,「人均負債金額亦為六都最低」。王如意故意擷取桃園近年債務相對高點時的數據,刻意引導桃園大幅舉債的風向

對於完全不熟桃園,只想空降參選桃園市長的民眾黨,其所推出的候選人與其幕僚卻連功課都做不好,更遑論想用失敗的台北施政經驗來治理桃園,畫大餅式的政治語言桃園市民是不會接受的。而柯文哲滿意度持續探底,只好聲東擊西,讓旗下子弟兵混淆視聽,掩蓋他施政無能,卻又想出兵桃園的野望

我只能在這邊說,桃園不是你說的算的,回去做好功課在來出招吧。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魏筠為你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