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與黃瀞瑩的心靈醜陋如斯

至今所有替楊寶楨與黃瀞瑩辯護者都刻意誤忽略兩人的對話,僅以楊寶楨的「大菊為重」從各方面為兩人開脫,而蓄意忽略黃瀞瑩的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從兩人對話的脈絡而論,楊寶楨與黃瀞瑩明顯是針對陳菊的體重而進行人身羞辱。

2019年7月,新黨楊世光與中國金主廖英強等人成立的「仟和億教育培訓」機構遭控非法營業,導致劉峻榮、翁鴻堯、陳雨農三名台籍分析師被捕,而逮捕期間楊世光恰好在台灣而躲過一劫,後來宣布代表新黨參選總統。

另一位逃過一劫的是遭控非法營業「仟和億」的女主持人楊寶楨,正好在出事前離職,成為台灣民眾黨的發言人。

黃瀞瑩則是因為木曜四網路節目爆紅,但是腹笥甚窘的她上政論節目遭到主持人與來賓打臉後,就不再自曝其短,專心於照料柯文哲以獲得特權,鍾年晃爆料,先前為打選戰而辭職的黃瀞瑩,失利後要重回市府,但北市府徵才還沒截止就先公告錄取,還順利獲得加薪。

黃瀞瑩對政治的理解十分媚俗,有意參選議員的她至今未提出政策,以為各種修圖照片與公關就是一切;而自市府離職的日期也極為巧妙,要將所有市府資源用至最後一分,頗有民眾黨寄生國會、寄生市府之風。

但是這些都比不上他們對台灣民主鬥士陳菊的人身歧視,民眾黨人一向落伍自私,柯文哲各種土包子的歧視言論,也只有台大醫學院能夠「容忍」,要放在西方大學,恐怕早就因歧視而遭到調查。有這樣的黨主席,自然會有這般的從政黨員。民眾黨標榜兩人的外貌可用來吸引豬哥票,固然是對政治的侮辱,但是楊寶楨與黃瀞瑩的心靈竟可以醜陋如斯,更是令人卻步。

 

 

< 資料來源:沈榮欽專頁 @JC.Shen.Canad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