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必須在對抗「紅色滲透」方面下功夫

台灣是半導體產業供應鏈的重鎮,美國跟台灣之間是技術合作伙伴的關係,不希望看到一些美國的技術移轉到台灣之後,又被移轉到中國大陸去,所以希望台灣嚴肅看待「紅色滲透」,透過立法的升級,來嚇阻台灣內部有人當經濟間諜,拿商業機密來謀取個人利益。

犧牲國家安全,或者犧牲台灣企業的安全,來謀求個人利益,不但是不道德,而且是非法的行為,必須被嚴厲追究。

台灣必須在對抗「紅色滲透」方面猛下功夫,做到能讓美國放心,可以信任,這樣將來才會移轉更多的高新技術與設備給台灣企業,否則美國必須另外考慮「如何分散地理風險」。

這樣的考慮在軍事銷售上更為迫切,只有讓美國可以信任,頂級軍備的銷售才會源源不絕地來到台灣。

台灣在全球反共的浪潮當中,必須敢去承擔風口浪尖的角色,而不能成為一個破口!

眼看著其他國家在挺身而出,即使被中共打壓也要支持台灣,而台灣內部有些人卻還在貪圖中國市場的利益,這樣說得過去嗎?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曾說,「仰賴專制政權給好處,不配稱為民主國家」,我現在接著說,「中共依靠不公平貿易行為起家,所以仰賴中國市場給好處,不配稱為市場經濟」。

台灣以市場經濟與民主政治而自豪,內部必須建立「國家安全共識」,嚴厲對抗「紅色滲透」,在反共的立場上堅定而鮮明,沒得商量,要這樣才對!台灣能做到這一點,那麼整個西方陣營都會來支持台灣!那時候,台灣可以從西方陣營拿到更大的經濟利益!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