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過氣藝人是廢物利用

 

許多在台灣過氣的藝人,跑去中國大陸,想尋找演出的機會,想繼續成為話題人物,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出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會被中共利用,成為對台灣做統戰的工具。

中共當然一直對台灣是一手硬一手手軟,一面武力威脅,一面發動溫情攻勢,還有金錢誘惑,只不過,中共最近的外匯儲備已經不夠用,資金還一直在外流,所以能花在台灣身上的錢也不多了,這是可以預料得到的,不買台灣的水果與農產品還只是小事情。

對台灣來講,過氣藝人在中國大陸受歡迎,有市場,算是一種「文化輸出」,也算是一種廢物利用。

台灣人不但要講硬實力,也要講軟實力,中國會對台灣搞統戰,台灣也在對中共搞統戰,誰怕誰呀?

台灣的策略永遠會是「讓文化版圖超越政治版圖」!以前有鄧麗君,費玉清,現在有周杰倫,林志玲,將來還會有新的人才出來,繼續對中國做文化輸出,建立台灣的影響力,別擔心!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