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就是不敢反共

去年底,國民黨與中共聯手操弄四大公投失利、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挫敗、罷昶又不成。而今,逾六成民眾討厭國民黨(美麗島電子報一月民調),國民黨支持率跌至只剩十六‧三%(台灣民意基金會一月民調),已是爛泥扶不上牆的國民黨,卻又偏逢爛泥匠主席朱立倫無擔當,將敗選甩鍋前朝與國家機器;對紅統和戰鬥藍的「另立黨中央」無可奈何。類似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會見中國政協主席汪洋,迎合「一個中國和九二共識」、「反獨促統」,賣台求榮之舉,也只能事後在台放話「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據洪秀柱表示,要會汪洋,已先知會朱立倫,果真如此,那麼,朱立倫為何不事先交代洪秀柱向中共表達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反對一國兩制」的立場?甚或,譴責洪秀柱的自做主張?朱立倫於去年當選國民黨主席,回習近平賀電之際,不但主動將「中華民國」刪除,更迎合中共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共謀國家統一」,甚至國共聯手罷免「抗中保台」立委。

 

上個月,小英總統強調,蔣經國前總統「反共保台」是台灣共識,朱酸小英總統是口是心非,然則,真正口是心非捍衛中華民國的,不就是朱立倫嗎?國民黨的高層權貴到北京只能卑躬屈膝,至今,可曾有人捍衛過中華民國?可曾有人敢於表示「反共保台」?

當前,美、英、澳、日、歐盟等民主國家,甚至,立陶宛都在抗中挺台,唯獨國民黨反其道而行,為了唱和汪洋與洪秀柱的「反獨促統」,朱立倫表示,「兩岸對話交流,比對抗交惡好」,看來國民黨對中共應該是「聽話交心,比反共保台好」!朱立倫要訪美,改變國民黨親中、輕美形象,有誰會相信?

(作者是小兒科內科診所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