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睡的叫不醒 要走的留不住

根據報載,英國倫敦大學日前正式發布聲明,我國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為此,國內有人嗆聲主導「論文門」的名嘴彭文正「鬧夠了沒」?但彭文正仍不死心,仍然硬咬不放,並提出四點質疑,是典型的歹戲拖棚,死鴨子硬嘴掰。【蘋果日報

按說既然倫敦大學都正式聲明蔡總統確實取得博士學位了,彭文正再怎麼質疑都是屁話,他的企圖以質疑否定蔡總統的學位更是匪夷所思。難不成倫敦大學真的說謊,無中生有?寇老查考了一下,彭文正擁有美國大學的博士學位,按他的推理能力,寇老真的懷疑他的學位有問題。憑他這樣的才學與品德,在台灣的政論節目居然也有觀眾,證明了有人說的:再怎麼爛的汽車也有人買,再怎麼愚蠢的宗教也有人信,的確有道理。

彭文正很喜歡強調他是客家人,按客家話的習慣,他這種人叫做「戇客」或「憨牯」,與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一樣,都是具有反台基因的本土客家人,苗栗台中地區出了兩個這麽「傑出」的「戇客」,真是地區的恥辱。比起葉菊蘭、管碧玲、邱議瑩這幾人,彭江這兩個傻男人真該羞愧。

又根據報載,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四日出席中國北京冬奧開幕式,次日在北京會見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洪秀柱說要在「反獨促統」的目標上,加速推動「兩岸和平統一大業」。【自由時報

幸虧柱柱不是一塊料,憑她也想「加速推動兩岸和平統一大業」,真的會笑掉台灣人的大牙。想到當年柱柱曾經登上金鑾殿謁見習皇帝,如今年老色衰,身價大大不如往昔,只能見到汪洋這種三流閒官,也蠻可憐的。

柱柱親中反台由來已久,始終如一。她在2016年一度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因慧眼獨具主張「一中同表」,違背國民黨的「一中各表」主張,支持度下降躺平,逼得黨主席朱立倫不得已演出「換柱」大戲,朱柱兩人因此震驚寰宇名垂黨史。因此,柱柱這次寂寞難耐,跑到北京去找汪洋吃促統豆沙包,沒有令多少人意外,她所引起的注意力遠遠比不上身穿中國制服擺首弄姿溜冰的三流運動員黃郁婷。

彭文正和洪秀柱兩個因反台走火入魔,裝睡叫不醒。但他們只算是半桶水,下面那句「要走留不住」的部分尚未完全演出。

彭文正在過去這許多年混跡台灣傳播界一直糾紛不斷。2021年11月19日,他因涉嫌造謠總統蔡英文論文造假,遭檢方以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罪起訴,他卻在台北地院審理過程中滯留美國不敢回來。被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有逃亡事實,發布通緝。

彭文正其實可以學習前台灣力霸企業集團董事長、十大通緝經濟罪犯要犯之一的王又曾,留在美國不回來,繼續叫囂炒作蔡總統的「學位門」話題,那台北地方法院也好,蔡總統也好,就根本對他沒有皮條。

洪秀柱的case更單純,她在台灣「無父無母無尪無子無官」(寇老加註:無腦)別說是在台灣,即使在國民黨內,也沒有人看得起她,回來台灣多窩囊?柱柱啊,何不滯留在中國,繼續鼓吹妳的「反獨促統一中同表」,台灣拿你無可奈何,妳的祖國會很疼你。  

除了彭文正和洪秀柱以外,台灣類似的「裝睡叫不醒」男男女女不少。如最近要中國打台灣兩巴掌的過氣藝人方芳、上面提過老爸在中國賺人民幣自己在台灣賺奧運補助金的黃郁婷、邱毅、黃安....這些人何不統統來個「要走留不住」,滯美的滯美,歸根的歸根,給台灣人留一點清靜的空間,對你們自己,對台灣人都好,功德無量,阿門!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