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一手遮天,繼續作惡

01/26/2022星期三

保守派媒體得到一批新的文件,證明在新冠病毒剛剛出現時,多名科學家都已經懷疑病毒是由研究室研發之後洩漏。但是當時美國的傳染病專家福奇醫生Anthony Fauci立即召集大家會商,阻止這理論被廣泛散播。

Fox News獲得的文件顯示,在前年2020年一月27日(也就是新冠肺炎在全球出現之後大約一個月),福奇醫生就接到報告,提醒他他的部門NIAID (國家傳染病中心)透過美國的 NIH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對武漢研究所提供了援助,而這個研究所就是研究新冠病毒的。之後四天,一月31日,加州聖地牙哥著名的病毒專家安德森Dr. Kristian Anderson私下通知福奇,說她跟同僚談過之後,這病毒看起來很像是實驗室製造的。因為其基因組genome 與天然形成的理論無法相符。

福奇醫生接到這電話之後,立即在幾小時內召集全界數十位病毒專家電話會議。據說會議中,有科學家首先提出病毒由動物傳到人體的理論不太可能,並提出實驗室製造的可能性較大。但是NIH主任柯林斯醫生Francis Collins表示,如果這時候攻擊中國,提出實驗室製造病毒的理論,可能對「國際融洽的關係」產生傷害性,進而影響頂級科學家的立場。福奇跟幾位醫生就在會議中重申這病毒是由武漢海鮮市場起源的。但因為中共一早關閉了這市場,之後根本不可能取得證據。(下圖左福奇,右柯林斯)

會議的結論是,為了阻止公眾對這理論有遐想,決定壓制這理論。這電話會議的四天之後,五位醫生(科學家)聯合寫了一篇初步報告,肯定了病毒是起源於市場的動物,之後傳到人體。據說這份報告的草稿事先都傳給福奇跟柯林斯,由他們批准再公布。這份報告後來在當年2020年二月16日公布。

之後的幾個月,福奇跟柯林斯就全力阻止病毒是實驗室製造的說法。當川普總統在四月初根據情報組織的消息,首次在白宮宣布有此可能時,福奇醫生立即當場反駁這一說法。Fox News還得到一份柯林斯發給福奇的電郵,裡面有一個鏈接,是有關Fox News對此事的報導,福奇在回郵中叫他別理,說事件會隨時間消逝。之後在他的領導下,所有病毒製造說都被壓制,幾大網路媒體包括推特,Facebook都禁制,封殺。見到很多次當福奇被質問時,他很生氣地說:對中國做出攻擊性的言論,有甚麼好處?

至於福奇如何叫這些科學家「聽話」,他是因為他的部門每年有幾千萬元撥款,可以給聽話的科學家很大的好處。據說那五位撰寫報告的科學家中,至少有四人都已先後從福奇主管的部門獲得學術撥款,他們包括 Kristian Anderson,Robert Garry,Peter Daszak,Michael Farzan,其中Michael Farzan在2020年就獲得990萬元,2021 年再獲得790萬元,今年初已經再得到92萬元。相比他在2019年只得到380萬元。Peter Daszak 五年內得到750萬元。Anderson跟Garry則聯合得到五年890萬元撥款。

福奇全力壓制病毒是武漢實驗室製造的說法,一方面是因為他自己曾經透過NIH給了武漢研究室撥款,他必須掩飾自己的行為。其次是因為他的民主黨的尾巴露了出來,一開始就跟川普作對。所以後他跟拜登如此「投緣」。記得拜登公開說過,他跟福奇見面的時間多過他跟妻子在一起的時間嗎?他們在一起你以為他們談甚麼?當然是談共同敵人,每次見到他在電視上講到川普都是咬牙切齒。次次都提一月六日,當川普是罪犯。但是到現在,川普提起他時都說跟他沒有過節,沒有真的罵過他。這樣的人見到美國死了九十萬人,仍然一手遮天,繼續作惡。

福奇在政府工作四十多年,目前已經是全美薪酬最高的公務員,甚至高過總統。此外因為美國的媒體整天吹捧他,拜登跟民主黨也將他地位不斷提升,讓他權傾一時。很少有科學家敢公開跟他唱反調。僅有的少數不是被封殺排擠,就是當作落水狗,連研究費都申請不到。

後來不斷有科學家懷疑病毒起源,迫使拜登上台後扭轉立場,下令情報機構重新調查。但是中國方面一方面阻止調查,禁止調查人員在無官方人員陪同下到武漢實地調查,此外還摧毀了所有證據,最終的結論是「無法有結論」。拜登也樂得不了了之。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