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稱得上什麼保台?!

 

不好意思,這個我挺不下去。

把轉型正義當作政見的總統,竟然出席以獨裁者為名文化園區活動,根本是民主倒車兼甩尾。
難道促轉會、黨產會,是擺出來給交代、擺好看的?!

蔣經國是美麗島事件,陳文成血案,林宅血案的幕後元凶,執政期間白色恐怖導致多少家庭破碎,這應該不需要我提醒。
日前,民進黨籍的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竟然稱「 蔣經國是寧靜革命的先行者」,總統、閣員接連幫威權者背書,這麼明顯有問題的事情,卻看不太到執政黨內部有多少人出來指責,是真的令人心痛。

更何況,蔡總統跟柯文哲同時肯定蔣經國的貢獻,這件事難道都都沒人覺得奇怪嗎?

我可以善意理解文稿小組可能是抓「曾經保台、現在賣台」要戳國民黨,但第一,總統根本不該出席獨裁者園區活動,第二,國民黨當年的保台是「為了保黨、為了保蔣,不得已必須保台」,這種出自於私人利益的保台脈絡完全不該被肯定。

那種充其量就叫做跟共產黨不好而已,哪裡稱得上什麼保台?!
你今天稱讚蔣經國保台,明天國民黨的老藍男就開始勒索你當年他們保衛台灣,叫你年金改革不要亂來,這樣真的有比較高明、有比較多票?!

總統的功過如果由人民決定,那幹嘛需要促轉會,還推動轉型正義幹嘛?
就交給人民用國民黨灌輸的歷史價值來決定就好了啊!

總統當然要負責讓台灣團結,但是這個團結是建立在對歷史真相的徹查,對民族傷痕的不斷修復,而不是建立在對獨裁者政權的遺忘之下。

 

< 資料來源:張博洋講Hak啦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